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新北]龍濱大腸麵線 / 三重龍濱路
Oct 1st 2014, 11:15, by leafphoto

作者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新北]龍濱大腸麵線 / 三重龍濱路

時間Wed Oct 1 11:15:00 2014

餐廳名稱:龍濱大腸麵線雞 消費時間:2014 年/ 9 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39號 電話:0935-180482 / 0987-065227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06939346 =====我是分隔線====== 某日朋友問我喜歡吃大腸麵線嗎? 我內心其實小小震驚了一下,因為這個簡單的問題我卻沒辦法很直接、單純的回答。 仔細想了一下,我是喜歡吃麵線的,不管是大腸麵線或者蚵仔麵線,多年以前不但常買來 當早餐,在家裡還自己煮過。 但翻開整個部落格,我卻一篇麵線的食記都沒寫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覺得常見的大腸麵線太貴、料太少, 不知不覺越來越少買,這幾年則幾乎沒吃過了....(幾個月前在汐止吃過一次,口味...不 提也罷...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價格上讓我非常意外,可以說非常親切,即使額外再添加大腸也才差不多一般天龍國 的價位。 2. 店裡仍然用著傳統機車改裝的3輪攤車來煮麵線,這台應該是當年還沒店面是賣麵線的 老搭檔吧。 而如今店面也有了,卻仍然把這老搭檔放在店裡,我想除了怕老客人找不到之外,也是種 念舊的情感吧。 3. 大腸麵線(小) 由於今天不怎麼餓,所以點了小碗的麵線也沒特別再添加大腸。 不過麵線上桌後,這大腸的數量還真是讓我感動,天龍國好多攤子大概要湯匙一翻再翻才 看得到少得可憐的幾塊大腸吧。(甚至有些還換成肉羹.... 這家的大腸麵線不是那種一入口就印象深刻的那種重口味, 反之因為沒有很重的調味,口味變得很單純的醇跟順,忍不住就會一口接一口, 而大腸除了不少塊之外,口感入味軟Q,難怪會有人想單獨再加點大腸,因為真的不會太 油膩。 4. 據說是30年的老字號,食尚玩家也報導過,30年如一日還真是不簡單。 後記: 曾幾何時因為物價的波動,讓我們忘記了一些傳統小吃的美味, 甚至有更多美味的食物因為價格的牽制而改變了口味....... 這次總算吃到好久沒吃的大腸麵線,且還是很好吃的那種, 價格上也很親切,結帳時老闆說30塊我還以為我聽錯了......畢竟現在一杯手搖茶都要50 塊了啊.....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5.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133304.A.1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