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與小王談判的內容
Jan 20th 2015, 17:04, by jh020806

作者jh020806 (noth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與小王談判的內容

時間Tue Jan 20 17:04:46 2015

爬文看到這系列文, 有篇回文說要嗆就要認真嗆 不用打給小王還假禮貌 讓我想到一段塵封已久的往事 就當雜記吧 相反的 我反而遇到小王來嗆聲 在我22歲時 那時還是大四, 有一個交往要滿兩年的女朋友, 她大我一歲 是我的初戀, 當時我非常愛她, 沒辦法,初次戀愛總是刻苦銘心, 愛的深刻卻經營技巧拙劣, 又不幸第一次戀愛就遇到BOSS級(交過快10任以上的男友吧?) 愛的天枰偏斜, 我愛她比愛我自己還多 接下來就是萬年戲碼, 女友大一歲先工作(飯店業) 跑到台北, 而我還在南部念大學 女孩子眼界寬了, 開始接觸很多新鮮的人事物, 面對遠距離戀愛逐漸沒有心 開始電話打不通, 人找不到, 假日只有我去找她但她不來找我 而菜鳥我卻不知這些都是綠綠的前兆 只能暗自心傷 常常說很愛她很想她 遠距離不到几個月, 有一天女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在火車站叫我去接她 我開心的要死, 機車火速抵達, 但后座(不好意思這里會出現殘體字 我是外派主管) 的女友彷佛烏云罩頂 全程不語 我想再怎么(又殘)笨都知道歹志不簡單 女友突然哭著說她和飯店里的清洁客房的領班搞上了 領班很愛他(35歲吧) 最近追她送了一只三千元的手機(那時都還沒有智慧型 三千算OK) 最后上床了 她對不起我 而交往一陣后發現小王領班有情緒無法控制的症頭 自殘飆車 她很害怕想抽身 但男的不肯放 甚至還跟蹤或是整夜守在女子員工宿舍下 她講完就要離開 當然 菜鳥我愛的深刻愛的愚笨馬上擁入懷表示過去就過去了 我會接受 會保護她 我們一起面對然后兩人相擁而哭 活像下三爛偶像劇 就在這時 小王打來了 竟然署名要找我嗆聲 小王: "你知道你女友平常都在跟我干嘛嗎? 都在跟我做愛" 我: "我知道 她有說 然后?" 小王: "你知道她平常都說你正在準備研究所 等你考完就要甩了你"(輕藐笑 我: "謝謝你的關心但我不打算考研究所, 會直接就業工作累積經歷 以免像你一樣35歲還在推客房服務車" 小王: "@##$$%^&**&*" (掛電話) 不好意思絕對沒有瞧不起客房服務的從業人員 只是當下也只能這樣反嗆而已 應該有呼應到前文既然要嗆小王就要嗆到骨子里的意思吧 當然 那是因為當時年輕不懂社會事故才敢這樣 現在的話建議大家遇到這種情形直接掛電話 不用多說 免得惹到恐怖殺人犯 當然 故事的后段小王並沒有殺了我們(但他有放話) 但最終還是和前女友分開了 因為她又換環境后再度劈腿 會劈腿的人就是會繼續劈腿 而有些事情過去也就回不來了 那時的自己很純真 而且是個覺得三千元真大 一時之間還不敢拿出來的數目的年紀 現在來看三千元其實也就那樣 一天都不只賺三千 但過去完全純真未經世事的自己那種不顧一切的愛上 很純粹 沒有雜質 想想才是無價 但很蠢 就這樣 純雜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80.24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744689.A.0E6.html

hsianglu: 推會劈腿的人就是會繼續劈腿 01/20 17:4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