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中國版《RM》好男人離婚求饒 出軌照隨時曝光
Jan 23rd 2015, 06:30

文章偷吃翻版恐再現!在中國版《Running Man》演出的男星陳赫,與老婆許婧戀愛長跑13年,於前年結婚,以好男人形象走紅中國,不但和老婆恩愛出演之前陶子退出的夫妻實境秀節目《真愛在囧途》,還出了書談感情相處之道,但最近他離婚消息瘋傳3天,並指他劈腿與彭于晏合作夯片《匆匆那年》的女星張子萱,兩人還共遊馬爾地夫,雖然《南都娛樂周刊》主編陳曉日前幫他背書掛保證,「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還在與陳曉本人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的事呢」,結果火速被打臉,陳赫在昨晚承認離婚,開頭就說「我錯了,求大家放過我們,我和許婧簽署離婚協議已經快半年了,我們是和平分手的,沒有任何其他事情」。
 
他洋洋灑灑寫長文做危機處理,全面認錯稱「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10天,很多工作是無法拒絕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時候卡著3個戲,別說回家,我就連看她一眼都很難,這對她是不公平的,我們之間連最起碼的溝通都很少了,這些都是我的錯」,並自責:「分手不是因為別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沒有維護好這個家!是我的錯!」有網友要求他退中國版《Running Man》,他也立馬回復「好,對不起」。
 
許婧隨後在微博為「前夫」求情:「14的時間能讓你多瞭解一個人?瞭解到受了委曲也要堅持,瞭解到忍著心痛也要放手,瞭解到分開了仍看不得他無助。他只是個脆弱的孩子,卻是我的親人,請大家不要攻擊他。」網友拱復合,封他中國好前妻,心疼圈外人許婧離婚後還配合「前夫」上實境秀節目裝恩愛,但也有觀眾憤怒說「原來恩愛都是演出來的」。
 
但中國媒體可不這麼輕易放過陳赫,中國狗仔「風行工作室」今聲稱拍到陳赫出軌某女星的照片,陳赫好男人形象恐隨時垮台,而偷吃疑雲又暗藏陰謀論,指好友男星見不得陳赫好才爆料出來,這一齣愛情友情大悲劇,已成為中國影劇圈最熱話題,後續還有得演。(曾宛如/綜合報導)
 
 

張子萱被指為小三嫌疑犯,尚未出面說明。翻攝張子萱微博

去年就有網友稱看到陳赫(左)及張子萱搭機同遊馬爾地夫。翻攝不溫柔小姐微博

陳赫出書《守得住才叫愛》,如今離婚被踢爆,顯得格外諷刺。翻攝娛小公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