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前女友的心態與想法
Mar 11th 2015, 18:04, by CPjohnson

作者CPjohnson (新竹阿嘶~~啦)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前女友的心態與想法

時間Wed Mar 11 18:04:39 2015

各位鍵盤愛情達人們好 本宅不是爲了數落前女友的行為而發文 而是回想當時的處理狀況做討論 今日在不可思意的地方碰到了前女友(雖然面對面時間不過0.5秒) 分手也已經六年餘 當下沒有怨恨、也沒有懷念 回想到從前相處時發生的兩件事,提出來讓大家討論一下 以前是遠距離戀愛(她在南、我在北) 後來看她很積極的往北部找工作 心想應該是想常跟我在一起才上來的(之前我兩個禮拜開車下去找她一次) 她上北部後,剛好有段時間必須常出差 所以一個人在北部時常找她的同學、社團的學長一起聚聚、吃飯等 (以上人等我幾乎都認識或是知道) 隔了一段時間 她劈腿了 跟她的社團學長在一起 (是不是以前就搞上了,我不做評論) 中間過程我不贅述了... 後來我們復合後的某一天(約莫半年) 她把宿舍鑰匙忘在南部的家中(先住我家、隔天送她去上班) 問了她有沒有備用 她跟我說:有...在前男友那(社團學長,當時同居) 我當下反應不是指責她,而是想著怎麼把鑰匙拿回來 我說:我也大概認識,看是我載你去跟學長拿還是我去跟學長拿就好。 後來說好隔天她跟學長約地方然後我載她去拿 不過正當我要去接她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已經去找學長拿回來了 說我可以不用去接她 後來我問她:不是分手了,為什麼鑰匙沒拿回來? 她只跟我輕描淡寫的說:當初忘了跟學長要回來 當時的我完全相信我女朋友,所以沒把這事放心上 以前都是智障型手機 不像現在一堆的通訊軟體 剛復合的幾個月,女朋友在車上都還會跟我有說有笑的 後來漸漸的簡訊多了(某些電信公司簡訊無限的方案) 她會急著想看簡訊 有時電話來了會刻意不接 我是從不干涉另一半的交友狀況 所以也沒刻意去問 她只跟我說簡訊是朋友傳來聊天的 電話是同學、朋友打來的 沒接的是公司打來的 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忘了答應過女朋友的事 (好像是帶她去哪裡的) 臨時答應去幫朋友的球隊打籃球 後來她為了這件事情跟我大吵一架之後就完全不理我 我怎麼道歉、怎麼擺低姿態都沒用 手機不接、簡訊不回、到她租屋處去也都不肯下來 或者根本不在 一個月後 她的同學跟我說她去拍婚紗了 對象就是那個社團學長 兩個月後就要結婚了...... 以上故事說完 這個經驗,我有兩個疑問跟一個心得 一、女友還讓前男友持有房間鑰匙的心態為何? 二、我是否應該要干涉另一半的交友狀況? 心得是: 一個人想要跟你分手,不管事情有多小,都會成為分手的藉口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這兩件事跟那學長有關,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我現在也不管對方過的如何 也不管他門婚姻生活是否美滿 畢竟都是過去 提出討論只是想了解一下某些女生的想法 或許自己當時沒有做的多好 但是對於劈腿這種事我是相當的不齒 -- 人不付出犧牲 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想要得到什麼東西 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練金術理所說的 等價交換原則 那時的我們深信著 這就是世界的真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9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068284.A.CBA.html

ra21844: 覺得不是你的問題 03/11 18:11

millcassee: 女的養你當工具人 結婚早就內定了 呵呵 03/11 18:12

jimny2200: 那段時間是二屌共用一屄? 03/11 18:24

eno4022: 無縫接軌,還能怎樣? 03/11 1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