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這樣是否是有目的的呢…?
Mar 29th 2015, 19:17, by skywallker

作者skywallker (女非)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這樣是否是有目的的呢…?

時間Sun Mar 29 19:17:45 2015

為新手手機發文&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大概兩周前在書局有個女孩向我搭話 聊了很多有關手作的話題 覺得滿聊得來 互相留聯絡方式後就道別了 上週她打電話約今晚出來吃飯聊聊 一開始一樣是聊手作話題 但後來她就轉移話題開始聊未來跟成功的話題 說了逆向思考的道理 覺得很中肯 但開始覺得不太對勁XD 後來不出所料 她說要介紹當初教她這些道理的老闆給我認識 說是一位很年輕的房小姐 還說她要立刻打電話問房小姐有沒有空過來 當下覺得不太對 就告訴她我晚上有事改天再約 我就先離開了 她感覺是一個很好聊的女生 但是她總是會忘記我跟她說過的話 像是我告訴她我跟朋友去過哪裡 過沒多久她就忘了XDD 感覺她沒有很認真在聽我說其他無關緊要的事情 所以想問一下她這樣是不是有目的性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7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7627867.A.CD6.html

Lailungsheng: 你聽過安麗嗎? 03/29 1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