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三芝 Villa sugar異國風情海景下午茶
Apr 2nd 2015, 18:23, by ainycka0815

作者ainycka0815 (蛋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三芝 Villa sugar異國風情海景下午茶

時間Thu Apr 2 18:23:05 2015

餐廳名稱:Villa Sugar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02)2636-1585 營業時間: 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元/人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villasugar.com/about.php 網誌好讀版:http://ainycka0815.pixnet.net/blog/post/416781775 這間店真的非常有名阿!! 主要是整體都走峇里島風,但我個人覺得像加州風,哈哈! 一進到裡面就覺得這裡真的非常像在國外。 上頭掛著浪漫的布簾,往遠處看去就是清澈的海水,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真的很悠閒呢~ 有多少人沒有這樣找個輕鬆的假日,坐在這兒吹著海風、望著藍天白雲、以及蔚藍的大海 , 真的可以把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了! 這裡也是著名看夕陽的景點之一,真的好美阿~ 我還用相機記錄下隨著時間變化而呈現不同層次的雲彩, 對於愛攝影的人來說也是個大好地點! 這附近還有個小路可以通到下方的海灘,我曾經在下面撿了數十個貝殼,哈哈! 看海景、喝下午茶、看夕陽、玩水,真的是超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 在這裡玩水也不用擔心腳弄髒沒地方洗, 店裡面有附設洗腳區喔! 是不是超貼心啦! 除了露天咖啡座以外,還有這個具有南洋風味的小木屋, 超級有外國味的啦!!難怪好多老外都喜歡到這裡! 我腦海就出現露營烤肉的影像~ 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們這裡真的是絕佳無敵的好位置!拍海拍夕陽又方便! 望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阿! 雲海的變化真的好美阿!讓人不自覺就陶醉在這美景中了。 這邊當然也有室內的座位,不過就看不到海景了,我個人是喜歡室外的座位。 大家最想看的一定是菜單!! 這邊價位我覺得偏高喔,大致上都落在100~600元不等, 不過幾乎都是100~300的價位居多, 有義大利麵、沙拉、濃湯、三明治、蛋糕、披薩、咖啡、炸物等等... 其實還蠻多元化的, 但我來過這邊三次,點的東西都大同小異XD 莫非是三明治跟奶茶類, 這次我們看到店家在窯烤披薩,覺得好香阿! 完全是被大家影響,因此狠下心點了340元的披薩! 不過先上的竟然是三明治和奶茶XD來一張文青版的三明治照片,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拍了不少張三明治的照片都沒有拍到內容物, 那時就已經先咬了一口三明治了~ 所以趕緊再補拍給大家看~(誠實的乖寶寶一位) 奶茶我覺得味道普通,一杯200元的價位還是讓我嚇到一下,哈哈!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三明治,已經點了第二次了~ 我覺得餡料還算豐富又扎實, 我其實不是很會形容,但還蠻好吃的~ 還有附上炸薯片以及一些醃漬的小配菜, 非常美式的作法~ 醃漬的小配菜有蘿蔔橄欖之類的....吃起來是酸酸的味道~ 我覺得跟薯片很搭耶! 因為薯片算是比較燥熱,酸酸又清爽的口感配上酥炸薯片中和一下聽起來還不是絕配嗎 ??? 接下來是漫長等待披薩的時刻............. 沒事做的我又拍了一堆夜景的照片。 自從太陽下山後,這裡的人潮整個鳥獸散了, 因為在海邊的關係吹著有陣陣涼意的晚風, 其實當下有點想走了~哈哈 或許是莫非定律吧!!!!!!!當我們真的想取消披薩時,披薩就來了!!!!!!! 夏威夷披薩阿~~我們等你等的好苦 披薩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像薄多義,其實還不錯吃~ 餡料也算滿,還會牽絲喔~~~~ 但就是貴了點阿! 大家看的出來其實沒有很大盤~ 吃著披薩配著夜晚的海景, 其實也有另一種風味啦!哈哈~ 雖然披薩等的有點久,但畢竟這裡是以海景為主的景觀餐廳~ 我還是很愛他們這裡的海景啦! 推薦給想邊看海邊喝下午茶的朋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3.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970191.A.7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