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欺騙到底
Apr 2nd 2015, 18:32, by lovetiti

作者lovetiti (愛太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欺騙到底

時間Thu Apr 2 18:32:33 2015

常看你文章的人都知道,你相當的自視甚高, 正義善良卻又洞悉人性;話術高超且才華洋溢; 你是全世界最帥、最強的惡魔,但卻選擇當一位溫柔體貼的天使, 只是鋒芒畢露藏不住,總會不小心讓身邊的人為你傾倒折服。 (而且還很會打架,根本偶像劇男主角) 優秀如你,又和女友交往了10年, 天時地利人和都被你佔盡了, 怎麼會輸給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學妹,愚蠢幼稚的男網友? 老實說,合理的解釋只有一個, 就是你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女友剛認識你的時候是高中, 情竇初開,對愛情充滿了期待, 她和你在一起,最大的原因是想體驗戀愛。 而這十年來,你也把她保護的很好, 或者應該說,把她封閉在你自己的世界, 所以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跟你在一起,到底放棄了哪些東西。 但隨著時間過去,她越看越多, 終於漸漸的了解到,你不是一個好的戀愛對象, 學妹和男網友的出現,只是回應她期待的結果, 老梗一點說,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她想離開你,所以她找到了能離開你的原因。 畢竟你以小說家自居,寫了這麼多年,卻一直拿不出好成績, 反倒跟我們這些墮落的廢宅一樣,常常掛在PTT上吵架打筆戰, 明明什麼成就都沒有,但卻有著莫名的自信, 因為我在網路上很多人關注,我發文都有人推好棒棒。 穩定的關係,你給不起,因為你30好幾連經濟都不穩定; 刺激的愛情,她要不到,因為你生活的世界是那麼狹小; 想想,一個女人這樣看了你10年, 怎麼能不醒悟?怎麼能不想逃? 看到這些評論,你一定很不服, 覺得我又不認識你,哪會知道這麼多? 但就如同你在PTT上,總是靠著隻字片語, 就能以「見微知著」的姿態,把網友攻擊的體無完膚、一無是處, 我花了這麼多年在觀察你、了解你、分析你, (當然還有人肉你) 能夠得出這些結論,也是非常合理的, 而且我有自信,雖不中亦不遠矣。 當然我知道,你選在4/1發這篇文, 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後路, 畢竟你在網路上仇家這麼多,總要留一張底牌, 但說真的,就算你把那張底牌翻出來, 我也只會給你一個上揚的嘴角,然後你難得的爆文就沒嚕 >..※ 引述《diess (影靈)》之銘言: : 不好意思,心情抒發 : 平常我都會在板上罵劈腿、無縫接軌的人 : 沒想到自己卻遇到了 : 跟女友交往了近十年,疼她也教她很多事情, : 雖然她很沒有自信,但我一直都是真心稱讚她,甚至幫她做心理建設輔導 : 當初她想電腦壞了,我二話不說就幫她買 : 她的課業或生活上有什麼不懂的,馬上幫她找出解答 : 一路上走來幫助她很多很多事情,給予她自由,只要她想做什麼 : 只要沒有危險性,就會讓她去做 : 只要她開口要求的事情,我幾乎是說:「好啊!」 : 都說到她會小開心地罵我「你都只會說好啊」 : 一直都很快樂的,過去的她也承認這點 : 但直到今年,一切都變調了 : 只因為她迷上五月天,和一些工作上的同好一起去參加演唱會 : 當初我還幫她熬夜買票 : 但那個工作上的學妹在我不知不覺中,跟她洗腦 : 像是「你的愛情不是愛情」「你們根本不像情侶」 : 雖然知道女友以前很愛偶像劇,但過去我一直都有跟她解釋 : 情侶間有各式各樣,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情人相處模式 : 我個人不喜歡節日,但為了女友還是會為她慶祝節日 : 她想旅行,為了她也幫她規畫旅行好好玩一陣子 : 她有困難時我幫助她,我有困難時她幫助我,彼此扶持彼此體諒 : 這堆難道都不是情侶?不是愛情? : 而她居然相信了這些,且在學妹的引薦下 : 認識了一個曾跟五月天打賭輸的網友 : 然後就因此開始,天地異變,除了一直想逼我討厭她恨她逼我主動跟她分手 : 但是我咬牙死守著承諾「在你拋棄我之前,我絕對不會不要你」 :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她,怎麼可能會因為要我討厭她就能馬上討厭她 : 這段時間對方不停地欺騙她,什麼可笑的「接吻是國際禮儀」都說得出口 : 最後可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終於讓女友真的親口說出不要我的話 : 之後我在臉書找出男方溫和地跟他介紹我是她男友 : 甚至一句說女友的壞話都沒有 : 女友因此大發脾氣,就此分手了 : 接著,幾乎不到一個星期,他們交往了 : 最好笑的是,想跟我分手的理由中,其中是「我不能共同陪她做很多事情」 : 但我跟她可是住同一個城市,且從過去至今陪她做幫她做的事情一大堆 : 她不願意的,我也會尊重她絕對不會去做 : 但那個男的可是住在南北相距非常遠的地方 : 那不是更難陪她做很多事情?甚至會不顧她的意願想逼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 雖然我擅長看破謊言,甚至說穿了謊言 : 女友還惱羞成怒說我胡扯, : 她其實很不擅長說謊,但這次她不只對我說謊,連她的過去朋友現在朋友 : 都因為那些朋友道德感強所以全部都對她們說謊,還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 只有那位什麼都不懂一直蠱惑她的學妹,她才當成推心置腹 : 只能說「沒有愛的時候,什麼理由都是藉口,什麼事情都能嫌」 : 「不會自我思考,只會聽取別人講法直接當真理的情人,遲早都會被破壞戀情」 : 我的心好痛,哭了好幾天 : 但真痛恨我的理智,即使在這種悲傷時刻,我還是能成功把小說完成 : 完全不會像一些愛情電影或電視,完全痛哭到不能自己,失魂落魄的模樣完全體驗不到 : 我要求不多 : 只要有人願意一直愛著我,我就一定會花一輩子時間疼你愛你 : 不在乎你的其他條件是如何 : 但即使這樣,愛情還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破裂 : 現在只能讓我繼續努力著寫小說,好繼續過著生活 : 希望未來哪天能遇到會真正愛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172.142.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70755.A.235.html

stellahikaru: 有掛? 04/02 18:39

diess: 沒什麼,這位就是傳說中的陽明醫哥,黑肝肝 04/02 18:44

diess: 說的至少有一半以上的錯,總是自以為很棒,到各大板找人吵 04/02 18:47

diess: 被各大板桶了幾十個分身 04/02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