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女孩對另一半異性朋友生氣的點
Apr 2nd 2015, 18:45, by gj1214b

作者gj1214b (克卜勒)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女孩對另一半異性朋友生氣的點

時間Thu Apr 2 18:45:37 2015

愛的本質,便是希望對方過得好。 先說,這是我聽完朋友訴苦的有感而發!!! 我不會去干涉另一半的交友,也給予空間,甚至遇到相知相惜的真心異性朋友,我還會替 另一半感到開心。 要聊天要說電話要出門,完全很放心,不會想過問,因為對象讓我放心,即使是女孩。 但我無法接受的是,很明顯的就看的出來對方將自己在意的人當備胎,但另一半卻還不清 醒,覺得和對方是很好的朋友。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有曖昧過、曾經喜歡過、女方程又青病發作的情況下) 試問,如果只是很好的朋友,怎麼每次只有和自己的男友感情不順、沒人陪才找你呢?有 好康不會分享,要拜託代買東西決不手軟! 像這類的朋友,我會替自己的另一半感到不值得、心疼,你當人家是寶,人家當你是 ___ __! 有感而發,希望男孩、女孩們不要因為異性朋友和自己的另一半吵架了,想想他/她也有 可能是因為擔心你、心疼你,不想你受委屈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1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71539.A.F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