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他沒辦法更愛我了
Apr 13th 2015, 10:46, by cyst

作者cyst (安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沒辦法更愛我了

時間Mon Apr 13 10:46:32 2015

原來他 一直沒辦法這麼愛我 這段感情到現在維持了兩年半 其實從一開始就感受不到他濃濃的愛意 他的感情如細水 我以為這樣就能長流 我以為不溫不熱就是他談戀愛的方式 第一年他的被動確實讓我有很多想分開的念頭 但我還是都挺過來了 到了第二年情況稍做改善 除了激情以外,我們在精神上的依靠相對第一年更像情侶 我漸漸開始感受到他對我的依賴 我是他工作及家庭上煩惱的出口 在他徬徨無助的時候 好像有我在天就不會塌下來 第二年這段時間大概是我感受到的第一次熱戀期 直到最近 沒有激情的這個問題 越來越容易讓我覺得這是我們之間的一道難關 一起出門我越來越心不在焉 他看到我的心不在焉沒有過問 只覺得我為什麼我對他要這麼懶散,有時會反過來對我發脾氣 我不想吵架,最後我還是會努力扮演原來主動熱絡的那個我 我知道他是我喜歡的人,但他的個性漸漸讓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是喜歡他的,都是在想念他的 昨天情緒一來就突然爆發的談了一個下午 氣氛很平靜沒有爭吵像是談判一樣 我哭著說:我好怕我沒辦法繼續這麼愛你了 他很冷靜 依舊用他那木頭的個性靜靜坐在那無法安慰我任何事情 而最後他承認 他當初跟我在一起時想說試看看有沒有辦法擦出更多火花 但最近,喜歡我而不是愛我這個問題在他心中也時不常的浮現 他能給我的愛就是這樣,沒辦法更多了 也不是他愛上別人或是心中有哪個誰他忘不掉 就只是 沒辦法更喜歡我了 我心裡笑了,笑我兩年以來的感覺是對的 笑我不用再這麼努力的騙自己為這段感情繼續加溫 進而瀟灑的離開這段感情繼續往其他方向走下去 但也沈默了 沈默著想著未來沒有他的生活 我能快速地抽身出來嗎?畢竟一個無法愛我更多的人我是要留戀什麼呢 但我習慣他在身旁 即是他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全部 但我還是習慣他了 難道完美的生活那個完美就只能維持在80%嗎? 我問他那今天我沒提這個問題點的話,我們的關係還會維持多久 他說:再過個半年等我工作告一段落會討論吧 我一直以為習慣一個人會超越愛 而日久生情是必然的,但他似乎不是這麼想 中間有問他為什麼沒辦法更愛我 他說我某方面太幼稚不是他所期待的,所以對我的感情一直沒辦法加溫 我問他:如果沒辦法這麼愛我的話,那分開會難過嗎? 他說會 我們現在不算分手但進入了一個算是開放式關係的狀態 他說不想耽誤我讓我擁有自己的交友空間,看會不會遇到一個人可以給我更多的愛 他自己是暫時不會有新對象因為要衝個工作 我現在有點徬徨 是否就維持這個關係做彼此精神上的依靠 然後再讓彼此慢慢的放下這段感情 亦或是努力改變自己變成他更想要的人讓他能更愛我 並嘗試看看能否走一輩子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能夠給些意見 我和他除了不溫不熱這件事情我自認是滿合的 但他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他劈腿這件事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個性跟一切讓他沒辦法這麼喜歡我 所以現階段有第三者等等的問題可以先暫時不用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893195.A.251.html

kobe8112: 不溫不熱...不就是冷或冰嗎?XD 04/13 1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