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大公司小職員
Apr 15th 2015, 22:04, by cisopig

作者cisopig (將進酒,杯莫停。)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大公司小職員

時間Wed Apr 15 22:04:03 2015

目前我正在中部某上市公司工作, 雖說是上市公司,其實流動率超級高,前前後後"呆"了一年多,各處室早就換了幾次不同 批的窗口。 從一開始進公司的興奮心情,到現在已經完全失去動力。 當初面試進來的工作沒變,職務沒差,內容也沒有增減——但是,人卻變了很多。 這裡的人,我只能說是不是"變態"得奇怪。 不久之前,我被A部門主管警告,我對B同事態度不好。我承認那段時間因為工作忙,忽略 了禮貌,但是之後也盡量自己口氣不那麼急,況且,依我跟B的交情,很多事情應該沒有 那麼嚴重,之後也是和好如初。 同事間互相幫忙,本來就不會多說什麼,有些事情即使當下感到不悅,但是也都過了就算 了,被挑明來說—還不是本人跟我說—真的是很… A主管說,我對B態度不好,另一個部門兩位主管C還有D都知道。D說他忍耐我對B的態度很 久了…但是,一同工作的都知道,D對B的態度才是有目共睹的差吧。 另外,之前有跟C主管借一個垃圾袋(辦公室垃圾袋用完,不是借給我私人用的),被其 他人聽到(包含D主管),D立刻就出頭問我為什麼要借,說明緣由後,D又在隔天找A主管 ,要他警告我,說我跟C不熟,不要跟C借東西。 搞不懂,為什麼非得要劃出這些隔閡來?一個地方坐了五個同事,跟我最處不好的不是其 他部門的人,而是這些坐最近的,一定要烏煙瘴氣就是了,唉! 好想趕快離職,今天看了一下公司規章,居然規定口頭告知要60天前,交接要20天是怎樣 ,難怪有人寧願放棄年終,直接落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5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9106646.A.828.html

sds454545: 其實越大間的 人情味越淡 04/15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