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資訊]中山路二段及橋和路交接處的警察臨檢
May 2nd 2015, 21:12, by JeremyLin4

作者JeremyLin4 (Jeremy)

站內ShuangHe

標題[資訊]中山路二段及橋和路交接處的警察臨檢

時間Sat May 2 21:11:51 2015

http://0rz.tw/4FTnr http://imgur.com/rIsVQvS
今天騎車在中山路三段往二段騎,在經過橋和路建一路的交叉口時 完全沒去注意到地面標誌是禁行機車 就很「順」的往橋和路騎去 一過路口轉彎處很快就被警察攔下,一開始還沒發覺是禁行機車, 應該要二段式左轉,所以也就落得被開交通罰單的結果。 在我前面有二個機車騎士被攔下來,我跟警察說我沒看到二段式左 轉的號誌牌,警察就拿出一張彩色圖片說路旁和上方都有告示牌(但是 就連圖片中的路旁的告示牌都被臨停車輛擋住)我就說這警告標誌也太 不明顯了吧,所以才會這麼多人都沒注意到就直直騎過來,警察先生才 說沒辦法,他們開單也沒獎金,但是很多汽車車主投訴,所以他們最近 才會加強取締。開完單,馬上又有四個機車騎士騎了過來,想當然爾都 被攔了下來,接著有二個運氣好的騎士在警察分身乏術下幸運的逃了過 去。 我個人是對被開罰沒什麼意見,但是在我要左轉的那個時候完全沒 看到路旁的二段式左轉號誌牌(也許是被臨停車輛擋住) 頭上的大概 是我只顧著看左右來車而沒注意。 本來路口是紅燈,我是先沿著外側車道騎,大概要到陶板屋的位置 確認後方沒有來車就切換車道左轉(但是這樣就看不到路面上的禁行 機車的字樣) 被罰款有點心痛,所以上來PO文提醒一下雙和版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另外我個人覺得在黃色分隔柱的位置若是有漆禁行機車,應該有很多像 我這種從外側車道切進去的人可以避免誤闖汽車道(或者至少被開單時 會更心服口服一些)不知道各位覺得這樣有沒有道理 想聽聽看各位的 意見(因為我還蠻想去申訴,至少在靠近的地方多漆一個禁行機車) 也請各位指教,謝謝 -- -- 推 *[1;33mmycoeba*[m*[33m: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m *[1;31m→*[m*[1;33m xajx*[m*[33m:BJ4 不解釋*[m 推 *[1;33m*[1;33msunrise26s*[m*[33m: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口=*[m *[1;31m→*[m *[1;33mmomomiruku18*[m*[33m:樓上.......不解釋*[m *[1;31m→*[m *[1;33msunrise26sq*[m*[33m: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30572344.A.2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