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Zsoft 板
 
[請問] potplayer 算是portable嗎?
May 2nd 2015, 22:49, by LIAR

作者LIAR (玻璃做的大叔)

看板EZsoft

標題[請問] potplayer 算是portable嗎?

時間Sat May 2 22:49:43 2015

我常用的像是MHC或KMP,都是把設定寫到.ini,所以就算重灌或是到別台 電腦都可以無痛繼續使用。雖然也有阿榮的選擇,不過我看potplayer內部本身也有 ini的儲存方式,請問如果重灌後也能繼續繼承原本的設定嗎? --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First They Came(他們首次來時)》,Martin Niemoller牧師(1892-19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3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Zsoft/M.1430578186.A.4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