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HTC客服的各種神回覆
May 8th 2015, 20:19, by lambkinchan

作者lambkinchan (成成成)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HTC客服的各種神回覆

時間Fri May 8 20:19:22 2015

※ 引述《lambkinchan (成成成)》之銘言: : 手機發文且文長,內文有抱怨,請見諒!! : 因為莫名對三星和蘋果無愛,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M7。 :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紫光,直到一年快滿時候紫光忽然出現,客服二話不說換了新機,到這 : 都算令人接受和讚許服務。 : 但是,人生的but。 : 換到新M7一年後,其中還有無法接受訊號,後來有排除就算了,也就是2014年底,原本只 : 是無法接聽電話,看到安卓剛好有更新想說可以解決,竟然一更新就死當在更新畫面。 : 原廠回覆:主板燒掉毀損 : 不能理解的點:一年新機更新系統主板燒壞,這品管也太差,還這麼剛好壞在系統更新, : 為何是怪我使用異常。 : 奴性堅強如我,被台哥大免費續約M8吸引,上月中螢幕竟然自裂一條線。 : 原廠:無法還原破裂原因,但願意打折維修 : 不能理解的點:那為何要我負擔較高的成數,而不是對分。 : 報價信也是一整包報一個價,沒分列項目,一問才知道有些根本不影響可以不修。 : 感覺就是搶騙維修費!! : 維修回來後令人不解的事繼續發生,送修前已經還原原廠設定,維修單竟然可以註記非法 : 軟體人損 : 我修螢幕耶!! : 這到底是怎樣得到的結論!! : 會不會一年到了主板又燒掉當對抗我的證據? : 最令我不解的來了,這兩天使用照相有異常類似星芒效果。 : 原廠回應:拿牙膏刷鏡頭 : 我還問客服這樣會弄壞鍍膜吧 : 客服回答:是! : 天啊!客服是叫我用偏方弄壞手機嗎??!! : 於是上板求救各位,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 最後相機的處理大家覺得合理嗎? : 請教大家更專業建議?感謝!! : 附上奇怪星芒照片 : http://i.imgur.com/XUykU3x.jpg
: http://i.imgur.com/gCpmgDS.jpg
手動置底跟大家報告結果 結論講前頭: HTC歷經將近兩週的回覆『手機正常』 個人認為客服根本裝孝維,送修前要我用牙膏洗鏡頭,送修後說正常沒問題,還好我沒牙 膏弄,不然弄壞鍍膜又變自己人損破保,這不是愚弄客人嗎? 話說這次維修單一樣系統延遲查不到,到底是怎樣的系統可以如此優異... 最近HTC又把一些功能拔掉,旗艦功能變調有沒有詐騙的嫌疑啊?機海一直出,現有用戶 只能哭哭!!!! 以上奴性回報各位,謝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1087565.A.C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