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像男友的朋友
May 11th 2015, 20:31, by angrt589490

作者angrt589490 (angrt589490)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像男友的朋友

時間Mon May 11 20:31:54 2015

不好意思,本小魯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寫著女生都有一種 很像男朋友的朋友,上面寫了各種男生對女生的好,有如照顧的比自己還好,想著想著自 己似乎也有些經歷。 這個故事應該是要這麼說起,在前一年因為妳的生日我們而有了聯絡,當時我失戀了,不 開心無法上班,但是妳還是願意鼓勵我陪著我療傷,然而久而久之,日久生情, 我也在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妳,可是在妳身邊卻總是有一個他,我也知道我的機會不大也不 想妄想,所以總是安安全全的保護這段關係,我們總是都有無數的話題可以聊,我也喜歡 我們這樣聊,妳的事情妳也全部都說而且一字不漏,妳都跟我抱怨妳的男友,有時候我也 私了心不希望妳們好,有一天妳告訴我妳們分手了,隔一天他跟妳提復合妳卻沒有答應, 我想承認我是開心的,於是我們越來越好,妳來找朋友我在外面靜靜的等妳,因為要上班 而不能陪妳太久,可是想來找妳聊聊天看著妳,寧願不騎車多走點路陪妳去坐車,一開始 我以為(真的是我以為),只要我不承認妳就永遠不會發現我的喜歡,但是因為某一個月的 十四號似乎是情人節,妳說妳前男友每天都會跟妳通電話妳說妳也知道他有改變,我知道 我給不了妳想要的,所以我勸了妳答應他,可是妳卻說我矛盾,一下不希望復合一下又希 望,我說我只是想看到妳好,之前妳有說過妳在學校有人想追妳,我就沒有猶豫的說:妳 也可以想想身邊對妳好的人啊,莫名其妙的傻傻把自己給賣了,原本死不承認,但是發現 妳不想理我,只好..........坦白了。 妳知道了,但是妳並沒有給我答覆,我也不再追問,因為我不想破壞只想珍惜,對不起, 我的忽冷忽熱只是想要妳更注意我而已然而過了幾個月妳們還是復合了,真的覺得很無助 ,心想好吧認了,但是這幾天說不理就不理馬上冷冷淡淡的,把我當什麼?。 朋友說我被利用,妳利用了我的好,我一直以為妳不是這樣的人,我以為就算不是情侶也 會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漸漸妳冷淡了,常常消失,去哪了我不想問不多說我也知道,現在 連聊個天覺得困難了,我一直不想當好(工)朋(具)友(人),但是在別人眼裡卻是這麼回事 ,一直以為的事情卻一直只是我以為,我可以放下妳,我的挽留也只是勾勾迪而已,曾經 愛過妳想擁有妳,現在已經消磨殆盡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40.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347517.A.5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