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給自己的薪資很浪費...?
May 11th 2015, 22:01, by fsvsyi

作者fsvsyi (YI)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給自己的薪資很浪費...?

時間Mon May 11 22:01:54 2015

原po去年六月畢業, 進到這家公司約九個月,主管一直很難搞 可參考上篇我發表的有關於主管的文章... 一直想撐滿一年,但事到如今,我放棄了... 上個月初,因有一件工作未在主管的預期內完成,導致她大發飆 但是那件工作是我們部門第一次接手,她自己根本也沒做過 就只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完成,往年都是於四月中旬完成 但是他說要在三月底之前完成,而且還增加了很不可理喻的條件 導致我的工作時程大增,只為了節省兩千多塊的成本 簡單敘述一下工作內容:約要影印出1萬張資料出來,且2月底大家才完成這些資料, 所以也不能提前影印,然後要將這一萬張資料分別寄給一萬個客戶, 但因為她要節省成本,所以將這些文件裝入信封封好後,還要"分區" 沒錯,就是依郵遞區號前三碼進行分區捆紮,這些都要由人工完成! 但因為公司系統爛,沒辦法按照縣市印出來(我研究了很久 還與同事討論過 都沒辦法) 簡而言之就是:印出→折成信封大小→裝入信封並黏好→分區捆紮→重複一萬次 雖然那一個月有申請外界志工協助,但實在無法在一個月內完成 好不容易在4月初時完成了,跟主管報告後她大發飆 因為沒辦法在3月底她預期的時間內完成 他說全部都是我的錯,因為我沒安排好時間 (所以志工不足也是我的錯?) 因為這件事大罵了我好幾天,跟她解釋了原因 他完全不聽 根本不了解這件事的難處在哪 之前負責這件事的其他部門主管也很傻眼 怎麼會這樣要求分區 又縮短時程 然後因為這件事,過不到一個禮拜,她調降我薪水,降了1.5k 她直接印好薪資調整單後叫我簽名,有異議想過後再跟他討論 我不想跟他多說什麼 因為說了也沒用 就直接簽了 調降的原因她寫工作內容減少(我原本要負責的業務 在2月初時就被告知換人負責) 她如果真的因為這個原因要降我薪水,那應該2月的時候就該降了 想也知道他是因為這件事情很不爽我 所以才找理由降我薪水 又過了一個禮拜,她寫mail給我,跟我說公司基於照顧新人所以取消薪資調整 想也知道是被董事長駁回,因為之前好像只有升薪水 沒有降過 她因為被調降我的薪水被駁回後,她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到處找我麻煩 沒幾天我聽到他在講電話,他就直接說得很大聲:ooo的薪水更浪費!(ooo=我的名字) 而且他在講這句的同時,我剛好去她座位附近拿文件,她就剛好對著我眼說這句話 我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就決定我要離職了 主管壞脾氣難搞是一回事,但是汙辱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跟幾個比較好的同事有說到(其他部門),他們都說太誇張了 畢竟全公司都知道那件事不是我的錯,而且又降我薪水,之後又說那句話 (因為她那幾天罵我罵得很大聲 所以全世界都知道我發生的事情) 我預計做到五月底,想在20號左右提離職,做到月底 因為未滿一個月是以日薪算,這樣算下來少很多錢 想問眾版友.. 如果是你們也會選擇離職嗎? 有可能是我奴性太重 還在想是不是我剛出社會抗壓性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1352917.A.ED5.html

roder: 承認吧 你簽了就是奴 05/11 22:07

yoby: 這樣的情況當然直接離職,這是尊嚴的問題,她把你的尊嚴丟在 05/11 22:08

yoby: 地上踩,除非你不要了,不然沒必要留在那受氣 05/11 22:08

popo60433: 你怎會簽那個 太奴了…… 05/11 22:09

popo60433: 都打算走了 還被羞辱 05/11 22:09

koyin: 有考慮找好再走嗎?? 不過不可理喻的主管我也待不住 05/11 22:10

fsvsyi: 我當下會簽是因為不想再跟她多說話了 05/11 22:12

fsvsyi: 簽了後也打算走人,所以懶的跟她吵 05/11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