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堅持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最傻!?
May 15th 2015, 22:09, by kevin811024

作者kevin811024 (噗拉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堅持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最傻!?

時間Fri May 15 22:09:37 2015

小魯最近的小故事 雖然已成過去的回憶 可是還是走不太出來 如果你/妳可以鼓勵我或勉勵我 我很感激 想聽聽別人的故事也很歡迎 (文長慎入) ---------------------------------------------分隔線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兩年多 雙子女和天蠍男 在這期間都是遠距離 花蓮和高雄 雙方也都還在大學時期 我大四,她大一 所以除了寒暑假 一個月可能只能見一次面 再加上可能因為我是她的初戀 所以她很喜歡黏我和我撒嬌 在我看來都很幸福美滿 可是... 前幾個禮拜接到她的一通電話 她哭著說好像沒有像之前那麼喜歡我了 當時的我也只能好好地安撫她 希望她不要想這麼多 她的原因也說不清 只說希望給她點時間好好想一想 於是就斷了聯絡 後來我當天著急地訂了車票 隔天就馬上趕過去她身邊 談了很久才終於了解她內心的矛盾 其實最近我們都發生許多不如意的事情 讓她認為我沒辦法在她身邊陪伴 也讓她認為她沒辦法在我身邊給我打氣 再加上未來 我們仍然是遠距離 對她來說 她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她認為現在抽離 對我們彼此都好.... 可是 最讓我不懂的是 她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為甚麼既然離開會痛苦,何不再繼續握住這段感情呢? 之後她提出希望可以當繼續朋友 畢竟她認為我們會變成這樣 是她的責任 她有義務陪我走過這段 而當下的我雖然答應了 或許是因為事情太突然 我真的很不捨 希望可以再找機會把她挽回 最近這幾天的對話 對她來說或許是正常的聊天 可是一字一句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傷害 畢竟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似懂非懂,卻又不能說得太明白 以前的習慣瞬間必須被抽離 前幾天 我傳了好多話給她 跟她說還是暫時不要聯絡對彼此都好 只希望她可以繼續的微笑下去 因為我無法再帶給她快樂... -------------------------------------------------------------- 在BG版潛水好一陣子 也看了好多好多大家遭遇的事情 或許和其他人比起來 我這段感情算是很和平的結束 可能是自己的個性吧 我一直認為在一起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交過幾任 可是每一任卻都是全心全意地付出 也總是堅持到最後一刻 也因此常常使我刻骨銘心 上一段感情 我整整花費了三年才走出來 或許有人會笑我傻笑我天真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在我交下一任前 自己的心中還念記著前一任 這樣子對彼此都不好 有人也會說 "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慢慢挑,你還年輕" 可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就好希望好希望我這輩子只交一任 而她就可以陪我走過一輩子 當她離開之後 突然覺得時間變好多 生活也沒了重心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很灑脫的離開 可是我才發現我做不到 每當夜深人靜時 總是會想起好多往事 曾經美好的回憶 如今變成一個個的負擔 也總是鑽牛角尖的想 是不是當初做些甚麼努力就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 我真的走不出來... 不知道還要花多久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1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698980.A.201.html

kickyjump: 第一步就是停止回憶。你自己如果沒施力去控制這點,你 05/15 22:11

kickyjump: 就會一直走不出來 05/15 22:11

kickyjump: 這會很辛苦,但慢慢來一定做得到。你正在做的不是堅持 05/15 22:12

kickyjump: ,是不放過你自己,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快樂就要想辦法 05/15 22:13

kickyjump: ,耽溺於回憶他也不會繼續愛你,所以請多愛自己一點 05/15 22:14

kickyjump: 學會愛自己你才會好起來。 05/15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