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不舒服雷~] 要聽神明的話...
May 15th 2015, 23:50, by BuildMan

作者BuildMan (豬豬)

看板movie

標題[不舒服雷~] 要聽神明的話...

時間Fri May 15 23:50:25 2015

剛看完覺得有點噁心+反胃 前面兩關的確很好笑 有各種笑點 對我這種沒看過漫畫的來說真的還蠻好笑的 不知道甚麼叫做中二 這部電影(or漫畫)詮釋得很好 第一關瞬的朋友 第二關籃球隊長 第三關自以為聰明的人 這些讓我理解到甚麼叫做中二 尤其籃球隊長自己的內心戲那裏我快笑死了XDD 但是從木芥子那邊我開始覺得有點噁心 那個女的被分屍是怎樣 而且那些木芥子的聲音跟樣貌 幹真的讓我覺得很反胃 前面片段大家笑哈哈 可是從這裡開始我發現在電影院的人開始有點笑不出來 還有那隻熊 動的方式+聲音也很噁 讓我很有壓迫感 馬的 漂亮女生死的也太慘了 老實說我有點被震撼到 很噁心 看到這我實在很不爽 應該是說我入戲了 有種被神玩弄跟凌虐的感覺 不舒服~~ 女主角我從開始沒甚麼感覺到看到最後覺得好美有戀愛的FU 卻被賜死!! 我還一直擔心女主角會不會以很慘烈的方式死掉0.0 另外不知道漫畫裡面男主角的情緒表現是怎麼樣? 可是我明顯感覺電影裡男主的演技很不合邏輯 他都不會生氣嗎? 對於神明安排的遊戲我自己都越看越氣 可是福土蒼太演的實在是很平淡...喜歡的人死掉應該不會這麼淡定吧!? (也許只是想呈現漫畫原作的情緒吧 不過我沒看過漫畫所以我不清楚...) 剛出電影院還有點反胃 平常我都對那種殺人血腥片無感 可是這次真的有點不舒服 哀~ 看這種安排是不是還會有第二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1705027.A.2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