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吊扇的拉式開關可否改?
May 15th 2015, 23:28, by higger

作者higger (歲月靜好)

站內ask

標題[請問] 吊扇的拉式開關可否改?

時間Fri May 15 23:28:41 2015

我家的是沒附燈那種的~ 我把拉式開關吊燈內拉出來看~ 除了拉鍊外~有4條線接在裡頭~ 我想~ 除了一條是中性線~其它應都是控制線~ 拉到對應的那條~吊扇就用那個段數~ 這種拉式開關是否有替代品? 我的想像圖是一根棒子~我可以把它固定在吊燈上~ 用手指就可調末端的段數~ 或者是像鎢絲燈的調光器~ 我可以用轉的~來無段數的調整轉力? 反正控制線等等都可自己再延長 不知這種東西有沒有人改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63.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31703724.A.F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