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分手後多久才忘的了前男友
Jun 6th 2015, 21:08, by bifians

作者bifians (N�︩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分手後多久才忘的了前男友

時間Sat Jun 6 21:08:09 2015

是這樣的 小弟大約一年前認識了一個女姓朋友 雙方都很有好感 那時她有一個男朋友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印象是男的因為跟朋友出去玩 騙女生在家 後來被抓包是在外面之類的)導致雙方大吵產生了裂痕。 那時她說他們已經很久沒說話了 雙方應該都有要分手的心理打算 只是沒人開口。 所以我們就開始連絡頻繁,漸漸深入認識後 都對對方放了感情了。也有考慮在一起 只是因為是遠距離 所以沒有馬上就在一起,中途就開始計畫要怎麼一起生活阿 到一起哪工作 諸如此類的。 所以平常幾乎都是電話連絡聊天,認識了大約一年之後 我們開始約出去見面 對對方的好感 又更增加了,比平時聊電話更加的要好,更加親密了。 所以我們幾乎都確定要跟對方在一起。 所以在他們這段長達一年 有問題 都沒人提分手的情況下,女方先開口提分手了。 跟據她口述 其實談判的時候還是不捨 畢竟交往了五年。 男方有說 其實 已經沒像以前那麼愛她了,只是因為 彼此都花了五年的時間 他也不想浪費女方的青春 所以 如果女方接受 他還是可以陪他走下去。 但女方不能接受的情況下 女生先提分手了。男生也接受。 就這樣分開了,但男方 在分手後 落下了一句 如果 你要回來 我還是會接受你。 自從分手後 女生其實很難過 我也一直陪他走過來,不停的安慰他 給他信心,她是一個 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一直讓他堅信的 我會很用心很努力的照顧他。 可是 因為男生分手時的那句話,加上這男生其實對她很好,所以她一直滿捨不得的。 女生從小是被奶奶帶大的 她也說過 如果奶奶沒了 他只剩下老公可以依靠。 加上前男友 對她很好 她一直覺得 就算他們沒有愛了 但至少男方是可以對她很好的。 她也擔心 我給他的成諾 過了三年,五年 是否還能兌現。 就這樣過了幾天,在我日夜不停的陪伴他 給他信心,也著手開始面試 試圖想辦法跟他一起生活,他覺得我從一開始認識她到現在為了他的改變 也做了很多。 她很感動,漸漸這樣從他分手過了半個月吧 感覺她也沒有一開始分手 那樣常常感傷。 然候最近他換工作 所以在準備一些用具 跟日常生活用品,順便整理家裡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 其實明天是他們五周年的紀念,然候他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有好多東西 是前男友送她的。他說他前男友給了他很多很多,然候突然有點感傷了起來。 其實 我聽了是滿難過的,但我知道 才過半個月 不可能那麼快恢復過來。 我們提過交往的問題 她說了 因為剛分手 他不想讓人說話 她說她想等過了三個月後再 正式在一起 她也會帶我開始認識她的好朋友 認識她的家人。 只是這段時間 每每她想起前男友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但看他這樣又很不忍心。 心裡不由得擔心 在這三個月間 會不會有什麼變數。 想問問 這樣的情況 假設男友回頭,女生有可能跟男友復合嗎 或者 這種感傷要消失 需要多久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14.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3596091.A.FD2.html

oxkay: 只有我覺得你們頗糟糕嗎?? 06/06 21:22

sunkim: 我覺得你只是浮木,她還是愛她前男友。 06/06 21:31

realnofish: 樓上+1,感覺原PO最後會不敵EX 06/06 21:34

realnofish: 回標題,每個人放的感情深淺不一,沒標準答案的 06/06 21:35

enixnamco: 先做好心理準備,不要陷太深(嘆 06/06 2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