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第一次在新店接睫毛的感想
Jun 6th 2015, 22:43, by diorshay

作者diorshay (dior)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第一次在新店接睫毛的感想

時間Sat Jun 6 22:43:10 2015

我的睫毛很短,但在化妝的時候常常都還是勉強要先夾睫毛再刷睫毛膏 一整天其實都不太敢用力閉眼睛,深怕會變成熊貓眼...哀哀 一直沒辦法突破困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只好一直補妝 因為下眼皮多少都還是會被睫毛膏沾到,真是非常困擾 有跟同事分享這個困擾,同事說,可試試看接睫毛 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接睫毛,上網爬文之後總算比較了解也可嘗試接受看看 所以在同事的介紹下,我昨天到了新店的一間個人工作室去接睫毛 這間店並非店面,而是美睫師的家中 家中很乾淨,家裡的人對客人也很尊重,所以我很放心的坐下來聊聊 在美睫師詳盡的評估與介紹後,我選擇了黑鑽毛230根來做第一次的嘗試 做完的結果如下圖 (奇怪?圖怎麼放不上來?想看圖請寫站內信給我,抱歉)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啊!而且價格只要1000元,非常划算 過程聽說會熏眼或不舒服,在這裡也都不會,感覺蠻棒的! 回家後我真的可以不用在畫討厭的睫毛膏,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也不必擔心熊貓眼 覺得如果可以花1000元就能有快一個月不必刷睫毛膏,真的很開心呢!! 由於這位美睫師沒有店面,客人也都是靠朋友介紹,我覺得很可惜所以希望能藉由 我的分享讓更多人認識她,同時因為價格很棒也可讓更多人受惠 她的店址是在新店中興路一段這裡,由於是住家不方便在網路上公開 如果想了解更多或預約的話,可以直接加老師的LINE ID: zomaomaomao 可以有更詳盡的解釋與介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74.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3601793.A.4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