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喜歡一個人見面會(非原標 附活動心得)
Aug 19th 2014, 17:08, by saterr

作者saterr (sater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喜歡一個人見面會(非原標 附活動心得)

時間Tue Aug 19 17:08:20 2014

《喜歡一個人》見面會!「程浩威」上台就道歉 粉絲笑翻 2014年08月16日 18:35 http://www.setnews.net/E/News.aspx?PageGroupID=8&NewsID=35558&PageType=3 華劇《喜歡一個人》今(16)日至新竹舉辦「天菜握手見面會」,儘管天氣十分炎 熱,現場仍有超過300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昨日最新一集播出,簡宏霖飾演的程浩威由 深情王子變成「討厭男」,讓不少粉絲心碎又生氣;今日他一上台就馬上向粉絲求饒道 歉,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為了回饋粉絲,華劇演員賴琳恩、簡宏霖、邵翔、孫沁岳、梅賢治、李迪恩6人今 日至新竹辦「天菜握手見面會」,和粉絲大玩互動遊戲。劇中飾演程樂瑄的賴琳恩表示 ,這次粉絲見面會真的超開心,因為終於甩去反派角色的包袱,漂白演出直白主廚。演 員賴琳恩:「我沉醉在正派角色中,以往演反派,壞到連家人都會打電話罵我,為何要 這麼賤!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參加粉絲見面會,不用擔心被圍剿。」 而在劇中一直飾演深情暖男的簡宏霖,昨日卻因不慎揭露男主角的「秘密」,讓粉 絲傷心大罵「討人厭」,還有人氣到拍下刀劈電視中程浩威的照片。他今日一上台就趕 緊向粉絲求饒道歉,握手前也貼心的噴香水,讓粉絲馬上忘記生氣,樂得哈哈大笑。 ---------------------------------------------------------------------------- (以下是我的握手會心得文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直接進入活動內容 請看VCR(我殘破的記憶) 主持人把人群從中間摩西分海 讓演員從中間走進來 說要有好萊塢明星的感覺 但實際上他們好像是很快用鑽的XD (上台後開始歡迎每位演員) 沁岳:我要跟阿杰的粉絲說對不起 昨天又差點打阿杰了 阿梅:還好每集都有我拉住大智 Jolin:大家好...(大家沒尖叫 琳恩:阿~~~←請自行代入比賽那集花絮的鳥叫聲) 我都會邊看戲邊看PTT鄉民推文(原來浩威也會看 大家以後可以趁亂跟浩威告白)  ̄ ̄ ̄ ̄ ̄ ̄ ̄ ̄ ̄ ̄ ̄ ̄ ̄ ̄ 很高興大家都是罵浩威不是罵簡宏霖 沁岳:還有推文說"討厭浩威 喜歡簡宏霖" 琳恩:so~rry~~~我的資訊是錯誤的 我沒有update 我不知道他要留下來~~~ 迪恩:我%$#@*& (忘了原文 總之大概是說蕭強還沒那麼參與到那麼多 所以目前沒有黑或白) 主持人:但前面的都道歉 你要不要也道歉 迪恩:...大家都道歉...那我也道歉  ̄ ̄ ̄ ̄ ̄ ̄ ̄ ̄ ̄ ̄ ̄ ̄ ̄ (手臂肌肉爆炸的)邵翔:之後的大頭會比較正經 還是會有趣味的部分 但會更認真的面對對樂瑄的感情 (但我想要那個永遠被發卡的大頭啊~~~) 主持人:大家很喜歡看大頭在地上畫圈圈 說媽媽~~~ 邵翔:大頭是個媽寶(認證) 主持人:大家很好奇為什麼大頭都沒跟其他人一起吃飯 邵翔:大頭應該都在辦公室用監視器看著大家 後來有一段琳恩講話模仿秀  ̄ ̄ ̄ ̄ ̄ ̄ ̄ 除了沁岳 其他幾個根本都是美環/法拉利姊/曾志偉阿XD -- 接下來的互動橋段就是問問題送餅乾 還有貢丸傳情(?)  ̄ ̄ ̄ ̄ 演員們有機會(送禮物或是餵食貢丸)就會自己跑來台下 非常親民 但我不在搖滾區看不太清楚 所以快速跳過這段 -- 進入上台握手環節~ 每個演員都很親切 簡直是要出來參選里長 ps.跟每個演員大概只有兩秒的相處時間 完全無法說一段有起承轉合的話 加底線的是我有說出來的 其他是潛台詞  ̄ ̄ to msz大:第一次見到你好開心 期待你的個人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或雞排大會) 這個給你(遞信)  ̄ ̄ ̄ ̄ 把msz大放隊伍第一個頗有放鬆粉絲心情的功能 超有親和力 總之野生小樹 Get! to 沁岳:你唱歌很好聽 寫的歌也好聽 我覺得4ever很有自己的味道很棒 期待你們的新作品 4ever 加油  ̄ ̄ ̄ ̄ ̄ 沁岳只有一直維持靦腆的笑容 果然是慢熱不懂得裝熟的人 當下一心想表達對4ever的支持 事後覺得應該要趁亂告白一下的阿阿阿(我家大智~~~) to Jolin:你的演技很好 期待你下次演男主角 我支持浩威跟凱琪 不要輕易被打倒(?) 不管最後怎樣 希望你有好歸宿  ̄ ̄ ̄ ̄ ̄ 彎腰聽我說話太貼心了(里長選舉就決定投你了) 本人很溫暖 一點都不油條喔←意思是以前都這麼覺得嗎 我不會討厭浩威也不會討厭簡宏霖的 拍拍 to 琳恩:妳好漂亮 腿也好漂亮 聲音也好好聽 戲演得也很好 (都準備好了但不知為何一到本人面前全部卡住 想點播一首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琳恩好親切 感覺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光明正大出現在觀眾面前 to 邵翔(仰望):你之前演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像阿範哥/馬超/鞠宣 大頭也好可愛 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大頭 喜歡大頭每次...(以下省略10頁) 大頭加油 ←結果整個言之無物  ̄ ̄ ̄ ̄ 邵翔也是回我如花的燦笑和謝謝(但我其實比較想看大頭式的表情 比如石化之類的XD) to 迪恩(仰望):你本人很帥  ̄ ̄ ̄ ̄ ̄ 迪恩的笑容真的是男孩 有種不知名的羞澀感 (http://ppt.cc/k~mA 可搭配這張照片服用) 總之本人好帥 膚色跟牙齒好漂亮 而且那天有點瀟灑的髮型很適合 -- ☆最重要的(?)觸感分享:就是熱熱的 ☆感想:每個人都會很誠懇的看著你的眼睛 所以就算很快也不會太空虛 第一次參加一排人這樣輪過去的握手會 感覺很奇妙 好像上一秒才對某個人告白 轉頭就又覺得隔壁的也不錯←啥鬼 ---------------------------------------------------------------------------- (以下是對主辦單位的小建議) 首先感謝主辦辦這個活動 但還是約略的講一下 第一個就是排隊的規劃(雖然有在FB公布排法 但現場一定是另一回事) 現場工作人員只要把前幾排排整齊 後面來的人就會知道怎麼排了 不然可以在地上做標記 但彷彿都沒有 所以大家到之後都在地上坐成一團一團 然後到發號碼牌的時候就所有人站起來重新排列組合 第二個 可能工作人員心裡有一套流程 什麼時候該把粉絲放在哪 移到哪 排成什麼形狀 但那天很像牧羊犬管理羊群模式 有什麼事其實講出來我們是可以理解甚至溝通的 請多用使用溝通~ 希望主辦還是把粉絲當成支持戲和演員的觀眾 不是見到偶像就失去理智的迷妹 也許工作人員容易緊張 像媒體訪問的時候我們只是在旁邊站著看也沒有發出聲音 不需要一直默默做出防守我們上籃的動作(你要是真的擔心可以用講的) 還有前一排走完下一排第一個跟在後面 這件事我們有聽懂 不用這樣指著粉絲說 跟上去! 不是很常參加這種活動 但基本上是以上次辦的作為基準 那次的感覺就好很多(從排隊到等待到離場都不錯) 整體來說 雖然知道主辦辦活動有自己的目的 但表現出來給人的觀感...還是可以控制一下 ▽另外一個小小請求 排隊和等待的時間能不能盡量不要一直用主題曲副歌段無限轟炸 還一直卡歌放歌卡歌放歌 真的有點折磨 總之謝謝主辦用心辦這個活動 辛苦了(感謝請到演員來 還有真心感謝有棚子) ---------------------------------------------------------------------------- (回到活動的ending) (小聲說)ending的時候我已經跑到旁邊攤子覓食 但隱約有聽到一些感謝的話 還有辛苦粉絲的腳筋和汗腺什麼的 還有不確定是誰的貼心叮嚀 要我們把汗擦乾再進冷氣房 (但他們自己應該也沒把汗沒擦乾就上冷氣車了吧XD) 我就這樣帶著他們的貼心叮嚀準備回家...然後馬上坐上冷氣公車 結論:終於捕獲上次搶先看沒捕捉到的野生小樹和蕭強和副主廚 在此通緝野生阿翔~~~~~快出現讓我捕捉一下吧 -- (正文結束) 最後推薦本次活動場地舉辦的 http://125.227.191.50/011-2014glass/ch/info_02park.html 還有4ever的專訪 http://www.u-style.com.tw/topic/view/46751 看完他們對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之後...我只敢跟迪恩交往了(被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3.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439327.A.1C4.html

taionethree: 我也支持浩威+1! 迪恩本人帥+1 希望他們看得到~ >"< 08/19 17:27

mindy201: 推一下阿梅^^ 08/19 17:36

naoko22: 我只想說~這一群演員都好敬業~雖然我沒去!!!!這劇組感覺 08/19 17:41

naoko22: 相處非常融洽~大家都很和樂的樣子~期待他們都大紅大紫 08/19 17:41

naoko22: 另外~雖然我支持杰琪..但是要是有另外一個"女兒"(笑) 08/19 17:42

naoko22: 會把女兒嫁給浩威的 08/19 17:42

naoko22: 再來簡宏霖真的很有大哥哥的風範~進對應退都很得宜 08/19 17:43

naoko22: 謝謝saterr的活動文..感恩 08/19 17:43

n16482003: 推一下阿梅我床上 08/19 17:46

n16482003: (咦 08/19 1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