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兩年,沒有比較久。
Aug 19th 2014, 22:22, by Chocolate15

作者Chocolate15 (豐田博司)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兩年,沒有比較久。

時間Tue Aug 19 22:22:50 2014

兩年前, 我們開始交往, 一開始妳很害羞, 我雖然好色但也配合妳慢慢進展, 後來妳也坦誠了妳其實也是很有興趣的, 我們每次見面約會也不再拘束, 幾乎每次約會都會約到床上去, 過去, 我從沒有一任女友能交往超過一年, 大抵上是因為給雙方一年的嘗試時間, 如果不合適就分開, 妳還是我第一個交往到兩年的女友, 但我想, 兩年也許並沒有比較久, 至少沒有久到我們能真的穩定下來, 或者夠久到足夠我看清妳, 從剛開始交往時, 妳就已經知道我唸的學校科系考試很多課業很重, 重到連暑假都得拿來修塞不下的學分, 雖然如此妳仍經常抱怨我沒有夠有空陪妳, 也還是會在我期中考前不斷對我喊妳好無聊要找我玩, 我也知道妳的科系有很多作業,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在妳忙碌的時候吵妳, 也許是大男人主義作祟, 我想我在不適合吵妳的時機就該自己撐過去, 我就算在妳很忙的時候想妳的時候也會問候妳幫妳加油而已, 考量到妳父母現在沒有工作, 雖然我也身在單親家庭現在也還沒有收入, 在跟我媽商量過後仍然決定出門約會我能支付大部分的花費甚至全額, 頂多當作我拿之後的薪水預支了便是, 記得去年暑假妳來我家玩一陣子, 略懂廚藝的我用心為妳準備了幾餐, 我也還記得妳那時候滿足的笑臉, 去動物園看熊貓的時候, 看妳一副很想要一隻熊貓娃娃的樣子, 我買了一對可愛的熊貓絨毛玩偶, 我們還幫彼此的熊貓娃娃取了一個很智障的綽號, 有時候妳一個人在外面電話聯絡不上, 妳說是因為手機很舊經常沒電, 我趁就甘心電子打折時幫我們買了一對一樣的行動電源, 即使我們家相距至少60幾公里, 妳也不方便在我們家過夜, 每次約會晚了我也堅持騎車送妳回家, 再一個人騎回家, 妳常常為了作業熬夜, 見面時覺得妳的身體狀況總不是很好, 我也自己開了方想減輕妳熬夜的傷害, 雖然我沒盯著妳吃妳就常忘了吃, 妳說妳的畢業展家人都不會去看, 我坐火車繞了半個台灣去看妳的作品, 畢竟唸了四年花了那麼多心思的展覽沒人去看不是很遺憾嘛? 我自認已經盡心盡力對待妳, 兩年了, 今年暑假我也終於進入了必須消化掉被擠出來的學分的兩個月, 原本妳跟我說妳也必須準備工作面試用的作品集, 忙到我周末放假找妳也必須去畫室, 我想既然雙方都沒空那也還好, 總比一個人很忙一個人無聊好, 兩個禮拜前七夕終於約了妳出來, 帶妳到處去吃了平常跟妳說好吃的店, 雖然一整天妳都看起來比以前冷得多, 看似對我沒什麼興趣也沒什麼熱情, 一向約會都會約到床上去的妳當天也拒絕了, 問妳那天怎麼了也不大願意回答, 只說覺得天氣很熱還有點無聊, 晚上載妳回家時也沒說什麼話, 就這樣斷斷續續聯絡的兩個禮拜, 昨天妳終於主動找我了, 沒想到第一句話就是感覺已經沒那麼喜歡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兩個禮拜的心理準備時間也夠了吧, 於是平靜的跟妳談了分手的事, 雖然只是開玩笑式的問問妳是不是有別的對象了, 沒想到還真的有, 還是在PTT上找的什麼LINE聊天群組中的某個男的, 對方還有女朋友, 還出去約會過幾次, 結果還發展到床上去了才通知我, 我想我還是想表現得有修養一點, 留下個好的印象, 於是在我真的生氣前就把話題結束了, 妳說妳是因為對我感情淡了, 又覺得我一直沒空讓妳很無聊, 但妳有空時卻是跟別人約會上床而不是找我, 就算我現在可能忙得沒有夠多的空閒給妳, 但我也已經把我所有有空的時間都給妳了, 而且我相信我值得妳等, 我的將來給得起妳夠好的妳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連這短短的兩個月都不能等我呢? 我想, 兩年真的不夠久, 但至少, 我在浪費太久時間前就能結束了。 講直接點, 真心話來說, 妳他媽說感覺沒那麼喜歡我了問我怎麼辦是怎樣? 他媽的連分手都怕當壞人都要老子開口是吧? 說什麼跟他約會的時候很痛苦, 因為心裡還有我, 他媽的這種台詞八點檔肥皂劇都演爛了老子也他媽聽膩, 妳他媽的這種幹話是想唬洨誰啊? 說什麼很想我但是我沒空為了轉移注意力才去跟別人約會, 妳是他媽以為老子比妳笨是不是? 這種垃圾話是想唬誰啊? 我周末找妳妳都說沒空, 跟別人約會上床就很有空啦, 說什麼因為對我感情淡了所以七夕那天才不想給我碰, 妳他媽現在很愛他就是了啦? 問妳還在那邊這個不知道那個不知道的, 人家有沒有病妳知不知道? 妳他媽什麼都不知道就腿開開給人幹, 他比較刺激因為他還有女朋友可以讓妳當小三, 搞到人家男友比較有成就感很爽是不是啊? 一開始還在那邊假裝可憐兮兮很困惑說不知道我們之間該怎麼辦, 幹妳老師的妳他媽都跟人家幹上床了還有臉問我怎麼辦? 只有要妳道個歉他媽的滾遠遠的就夠好了, 妳他媽是還想要我怎樣? 得了便宜還賣乖還想萬一出事可以給老子當個便宜老爸是不是啊? 還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封鎖妳以後可不可以還跟妳聊天, 妳他媽的妳還有臉來找我再說啦, 幹妳老師的, 不要說老子小心眼讓別人幹的還可以原諒可以回收, 他媽的叫你們馬子來給老子幹一發你們再帶回去你們要不要? 或是叫妳們男友跟網友出去打個砲再回來碰妳們要不要? 最後還在那邊裝什麼嗚嗚哇哇的說我很好, 幹我知道我很好了, 是妳這個機掰癢的賤婊子配不上老子努力的未來啦, 幹, 妳他媽的賤婊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58173.A.DB2.html

Dext: 怒推後面爆氣 08/19 22:31

jimmy5680: 拍拍,下個會更好 08/19 22:32

Mature: ........ 08/19 22:36

amuro0: 恨液滿載 08/19 22:37

Mature: 不能說女人不給你幹就說人家賤阿 08/19 22:38

wanchi1102: 拍拍,看清解脫了 08/19 22:39

Chocolate15: 斷頭斷尾取中間你以為你在講道理還是在驗尿? 08/19 22:40

shao9850: good,保持這個氣度不要再回頭了 08/19 22:40

auraandy: 哈哈,前面跟後面好大的反差@@,後面才是正常的反應 冏> 08/19 22:40

cerbecoyote: 中醫系噢...辛苦了,恭喜解脫 08/19 22:41

ccs94510a: 憤努取代悲傷和換取更好的未來,加油! 08/19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