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請問目前我跟他的情況是???
Aug 26th 2014, 21:33, by asdfgh3518

作者asdfgh3518 (丟水球有點難度)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請問目前我跟他的情況是???

時間Tue Aug 26 21:33:34 2014

各位大大好呀! 背景:與一位宅宅工程師,每天聊line 2~3小時左右 請教各位目前我跟他的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好... 男生:「每天跟你聊天很開心,跟你相處很愉快。」 男生:「只要你要求我做的事情,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內,我都會盡力完成」 我們單獨出去已經有5次了。 出去時,他很貼心,會主動幫我撐傘。一直注意我的一言一行,看到我用手拍打腳,他會 找地方讓我休息。看到我摸肚子,他會問我是不是餓了,接著尋找吃得地方。 老實說,我自己是有喜歡他的。 只是一直無法進一步確定,整顆心老是懸在那兒也不是,最後就決定一切順其自然吧。 第5次,在送到我住處時,男生很緊張地送我禮物,送完後,我怎麼突然有種他喜歡上我 的感覺?是我自己補腦補太多嗎?還是錯覺? 當下,我告訴他說:「這禮物我很喜歡」;接著,我就急忙說:「你明天還要上班,早點 回去吧!」 最近,我覺得他聊天變得沒有以前那麼熱絡了,但是還是會主動密我問我好不好,聊天時 間也縮短為1個小時左右,接著他就會說他明天一早要做甚麼甚麼的,所以要早點休息。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麼了?怎麼覺得哪裡不對勁? 以上,懇請各位給點看法&建議吧!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57.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60017.A.1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