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深愛他卻提分手的我,難過到想死~無奈!
Aug 26th 2014, 23:26, by eggface

作者eggface (台南愛貓阿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深愛他卻提分手的我,難過到想死~無奈!

時間Tue Aug 26 23:26:39 2014

五個月前在O2徵友,交往了一個外表略矮胖看似忠厚老實,經濟條件還OK (考上公務員三年)的男友,可是是遠距離戀情(台南彰化)。 沒想到正式交往幾天,他就說兩人個性不合,要退回朋友,我哭著求他, 又繼續下去,卻讓自己陷入更痛苦的深淵。接下來他嫌棄我工作(白天學校代課老 師+晚上周末補習班老師),我的全心全意付出被視為理所當然, 他常說一切都要聽他的,否則就不要在一起,我從一個開朗自在、對自己充滿 自信的小資女(我自己有房有車有存款,但他沒房子,存款比我少),變成時常 被擺爛、活在不被在乎、被拋棄恐懼中的自卑女,加上,發現他有某種怪癖, 我家人朋友都覺得很變態,於是,一個月前,我提分手了…我以為從此我可以 海闊天空,回到四個月前單身快樂自在的生活。可是我卻像中了他的魔,還是 瘋狂地想他,兩周暴瘦三公斤之後,忍不住去找他,他利用我對他的愛把我當 成洩慾的工具吧。我決定徹底斷了和他的連結,他也刪除封鎖我的一切,可是 這陣子的我,偶爾會陷入很深的憂鬱,胸悶痛到必須吃抗憂鬱的藥才能緩解。 我在台南,新竹台北嘉義都有愛慕者在追我,可是我卻完全無法接受任何男人, 真的好痛苦~自己提分手,是理智的決定,可是感情上卻是充滿後悔,身心俱疲~ 短短五周已經瘦五公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66802.A.83B.html

woka: 你就是M阿,怪誰 08/26 23:28

sltttt: 來臺北,哥陪妳聊聊 08/26 23:28

pplilian: 交往幾天就深愛他?妳有事嗎? 08/26 2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