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Aug 26th 2014, 23:17, by amycloud

作者amycloud (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時間Tue Aug 26 23:17:18 2014

: : 和男友交往半年, : : 交往過程也算是順遂, : : 雖然有時候會有意見不一樣的時候, : : 但是不曾有過大衝突或是口角之爭, : : 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轟轟烈烈, : : 但是常常會有甜蜜的互動...... : : 兩個人都在年紀三十初才交往, : : 交往過程也常討論到未來(蜜月、結婚、小孩......) : : 在兩個星期前,害羞的他還帶我回家見父母家人 : : 男友個性是平常有點害羞有點悶的人, : : 但是急躁起來有時候很衝動...... : : 前幾天我們用line聊天時, : : 那天我一整天的不順遂,加上身體不舒服 : : 心情很差的狀況之下, : : 跟他抱怨了幾句: : : "不關心我、之前連情人節快樂都沒說...... : : 要不要去問問你的朋友都怎麼關心女朋友之類的話......" : : 他隔天大怒,傳了一封好長好長的訊息給我, : : 內容大意是:我也常忽略他的感受、不考慮他得心情、 : :  又愛胡思亂想懷疑他、說我跟他價值觀差很多......" : : 還取消了隔天的出遊...... : : 我本來期待他回一封絡帶歉意的訊息, : : 想不到是一大串的責怪我的話, : : 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就都沒回他 : : (一來是賭氣,二來是想冷靜幾天再回......) : : 所以完全沒連絡了兩天, : : 第三天的時候, : : 他先是在早上刪除我FB好友,中午又封鎖我, : : 傍晚我回家,看到他把我送他的所有東西裝成一袋放在門口 : : (第二天晚上我在FB有po文我去看電影、旅行的一些文章, : : 不知道是不是他覺得我在冷戰期還過得很好,嚴重忽略他的感受 ><) : : 我很錯愕也很緊張,一時六神無主, : : 想說跟他撒撒嬌,寫了封簡訊給他...... : : 他都沒回我,晚上打了兩通電話,也都沒接, : : 電話打完沒多久,他就傳一封訊息給我: : : 你適合有更好的,不必忍受一個不體貼 : : 不細心也不甜言蜜語的男友 : : 觀念極度不合,這樣下去也不會有未來 : : 一直委屈隱忍,不知道何時又要爆發 : : 三不五時爆發一次,沒人受的了 至少我受不了 : : 不必傳訊息打電話給我,我不會看也不會接 : : 就到此為止吧,你條件那麼好 不用怕沒人要 : : (他說的觀念不合,是指他覺得自己不會講那些話,但是我愛聽...QQ) : : 我回給他的訊息就再也都是未讀...... : : 這兩天撥過去的電話也都響一聲就斷 : : 所以現在我無法跟他連絡, : : FB被封鎖、line被封鎖、 : : 電話可能也被設為拒接對象(都響一聲就進語音) : : 我覺得好心痛,那晚哭了一整夜沒辦法睡覺...... : : 隔天又哭了一天,也沒辦法好好吃飯...... : : 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的哭...... : : 沒辦法接受,從來沒發生大衝突的我們, : : 怎麼會冷戰兩三天,就氣到把我切斷得一乾二淨, : : 不知道是氣話還是真的恩斷義絕? : : 一想到就好痛苦,曾經一起討論未來的我們, : : 怎麼一夕之間都變調了...... : : 他是個很討厭人家煩他的人, : : 感覺他不要就是不要了(想到還是覺得好難過......) : : 電話打了兩晚,現在我也不敢再煩他了 : : (聽到響一聲就進入語音信箱,就又受傷一次......) : : 不知道還該不該再跟他連繫(感覺他會很煩) : : 也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跟我連繫 : : (他做得好絕,目前悲觀的覺得沒機會了......) : : 很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 : 也很想挽回, : : 但是如果他心意已決, : : 會尊重他的決定,學習放下...... : : 我該怎麼做呢?覺得好無助、六神無主...... : : 想到這半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 : 真的讓我好受傷...... : 哇 整篇看下來錯的就是你啊 : 你心情不好 身體不舒服 : 你男友還真可憐還要被你酸 : 當你對你男朋友講了〃問問你的朋友…〃 : 就注定這段愛情會因為你失敗 : 我不知道那是你因為心情不好想酸 : 還是真的很在意這節日 : 你都很過分 : 哪天你男朋友就說: : 要不要看看你的朋友是怎麼體貼他男朋友?? : 你會怎麼想? : 還奢望男友傳簡訊和你道歉 : 錯的是你欸 : 而且他只是希望你懂他的感受 : 能做到這樣的男生就已經很好了 : 至少他還會想和你溝通 : 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 : 你的話 你的做為 : 只會顯得你小孩子氣 : 有什麼好冷靜? : 他都已經那樣說了 : 讓我感覺就是你酸他 : 還要他回你簡訊說:寶貝對不起是我不體貼 : 這樣? : 然後之後真的就是你自己該檢討 : 不要失去後才懂珍惜啊 : 想挽回他就加油 : 不要覺得自己好可憐好委屈 : 我覺得你男朋友比較委屈 : 因為是你錯在先 : 他想溝通是你不領情 : 不然就請放生他 我是原PO的女性好友。 看了很久系列文,猶豫很久,才來po文~ 原PO實在是太老實或一時心慌了 所以對事件的描述跟我旁觀一切的情形其實還出現蠻多落差 於是不斷接受大家意見,同時道歉... 雖然補上我這方面的資訊對整個事件的幫助恐怕也不大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跳出來 (免得一直看好多網友偏差的腦補,有些實在好傷人) 首先,事件的開端 是原PO身體不舒服傳line跟男友反應 結果男友先顯示已讀,卻遲遲隔了約20個小時才回訊 當時男友是值班狀態 不過真的是已讀後連一個貼圖都沒回 等了20多小時後他回了句:類似"可是我沒有不舒服"的話 (因兩人先前一起用餐,女方腸胃不適) 也就是沒有半點憐惜的意味 也沒為自己已讀不回多做解釋(可能自認上班所以理所當然) 因此引起女方不悅 女方回訊在語氣或內容上可能有不當 可是原po在這沒把前因後果說明清楚 弄得好像她是一個不舒服就遷怒還翻舊帳一般 在女方的抱怨(網友說"比較")之後, 男方不甘示弱回了一長串抱怨的話。 裏頭寫道:"三五不時爆發一次" 看倌們,各位知道男方所謂的"爆發是甚麼嗎"? 是例如女方問男方一些問題 男方不願或懶得的回答 女方顯出不悅, 頂多就是表現出"這有甚麼不能講嗎?"的情緒 類似這種情況就被認定是"爆發" 且通常當下的衝突都不大, 是在這次事件讓男方講出心裡話才知道對方這麼在意 好像隱忍很久的感覺 還有女方若詢問男方"要不要吃水果"這種生活問候 多問幾句也會引起男方不耐 男方表示:他不喜歡別人這樣關心 於是男方又把"忍受"女方愛問東問西當作是自己委屈的點 整體而言, 女方絕不是公主般的個性, 平常跟對方溝通也多在心平氣和下講出自己在意的點 而這次, 男方真的給人一種"你抱怨我是吧,也不想想我平常忍你多少"的感覺 但在平常相處時, 男方幾乎沒有主動溝通過他的不悅, 是這一次在女方抱怨後才一次爆發的 在我看來, 男生這樣才是在"爆發"吧! 還要補充一點 他們倆平常就一兩周見一兩次面 主要聯絡方式也是line最多 女方所謂"沒有聯絡2天 是在男方丟下落落長的訊息後 也來個已讀不回 在這期間 男方並沒有打任何一通電話或用其他任何方式來聯絡 可能是想說那封訊息已經表明了他的心情跟立場 所以說女方搞失聯也不完全正確 失聯應該是在"對方有找人,但讓對方找不到人"的情況下才成立吧!! 最後, 看電影是我主動約女方去, 目的是希望她在情緒低落時陪她散心~ 打卡或許是激怒對方的點 這點我們沒有注意到 如果這真是激怒對方的點 那的確可以為此道歉 但綜合以上所補充的 1.女方絕對不是公主,男方也沒有隱忍甚麼很嚴重的情況 頂多是他不喜歡的相處方式,且他自己從未主動討論溝通過 2.女方是有冷戰的意味,但沒有搞失聯, 是跟對方一樣line已讀不回 沒失蹤,沒拒接電話,沒拒見面 對方也只是丟下一串文字就停止溝通了 3.女方為了自己不當言辭跟打卡等作為自我反省,也跨出了和解的一步 但對方用完全斷絕聯繫當作手段 我覺得就算要結束也可以試著面對面說個清楚 但目前看來感覺是男生認為自己一丁點錯都沒有 我的立場當然是挺自己朋友,可能不完全中立, 但是,看到了一個人自我反省,為和解而努力, 另外一個用最消極的方式逃避一切 真的覺得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37.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66240.A.446.html

shacking: 阿都分手了阿~早點洗洗睡吧~ 08/26 23:20

BigCat: 可是那種生活問候問一次還好,多問幾次真的容易爆欸 08/26 23:21

BigCat: 應該也沒幾個人能忍老媽囉嗦型的問候吧… 08/26 23:21

reyde: 同樓上,生活問候語太多會令人爆炸。 08/26 23:23

mikami1027: 那既然男方那麼糟糕 分手不是更好 08/26 23:25

rogergon: 兩個人個性差這麼多,分一分也剛好。不然會更痛苦。 08/26 23:25

cckkyle: 過多無用的關心會很煩 如果個性不合就分手吧 08/26 23:25

uwmtsa: 所以你的二手敘述比一手敘述還準就對了? 08/26 23:27

amycloud: 也不是要強求繼續在一起,只求彼此有個負責的交代 08/26 23:27

uwmtsa: 上班已讀不回不能是理所當然? 值班狀態不回訊就該死? 08/26 23:28

rogergon: 朋友在旁邊看看就好,介入當心兩面不是人。 08/26 23:30

melomelomelo: 要不要讓男方也為他自己辯駁一下 08/26 23:30

uwmtsa: 女方line已讀不回就不算失聯,那男方值班已讀不回就不行? 08/26 23:30

uwmtsa: 根本雙重標準 08/26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