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追女生要聊色色話題??
Aug 26th 2014, 21:32,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追女生要聊色色話題??

時間Tue Aug 26 21:32:01 2014

※ 引述《FTA (^.^)》之銘言: : 最近請教我一個很會把妹的朋友 : (交過10幾個女友,還有好幾個砲友,不帥不高,但看起來幽默) ^^^^^^^^^^^^^^ ^^^^^^^^^^^^^^^ 後面不是重點, 前面2句才是, 請自己算一算, 你的朋友幾歲? 10個女友平均1個占多少時間? 外加砲友你朋友一次劈幾個才能搞定? 如果你朋友28 16開始交女友好了, 12年的時間10幾個女友 x個砲友(x我先用10代入) 完全無縫的話10幾用12算好了 等於 每年1個女友+1個砲友扣掉無縫的1+1個月 好吧 其實我比較懷疑你這位朋友, 交的每個女友裡到底真正算女友的有幾個? 平均一個交往時間多久? 我猜能有3個月不錯了, 八成都是3個月爽完換人玩 看到漂亮的數字羨慕前, 先想想這數字背後的可能性是什麼比較好 因為很可能 "不適合你", 更可能 "這不是你想的那樣, 也不是你想要的" : 追女生要怎麼聊才會成功 : "不斷的昇高聊天內容,在關鍵時刻跟女生聊色色的話題 : 不用告白就可以快速通關 : 我聽到整個傻眼 : 不過我看過他交過的女友 : 有一半以上都是正妹等級 : 而且很多都是國立大學畢業的 並不是交的妹比較正, 就表示他的方式適合你, 也不代表就比較好 要又快又正, 照我高富帥的朋友講法, 用錢去砸跟去找才最快 : 請問他說的技巧真的是真的嗎??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請問你自己適合嗎? : 我後來問我另群男生朋友 : (他們戀愛經驗大概只有1~4任,沒他強) : 他們都說他在虎爛 : 交往前聊色色的話題一定掰 首先, 並不是交往的人數少就比較弱, 交往的人多就比較強 你是想要真正的感情還是只想玩千人斬? 感情裡真正的強者不是最會玩交最多的 而是找到的是一輩子能互相扶持, 真心對待, 擁有最真誠感情的那個 所以你的另外那群男生朋友才是對的 因為他們都是認真追女生的那群, 他們交往的對象也多半認真的追求到 至於 聊色色的話題到底真的行不行 沒有什麼不行的, 不是聊色色的話題行不行, 而是你行不行 什麼時間才可以聊? 什麼人在什麼時候才可以切入聊這個? 什麼樣的引導跟測試方式才適合? 什麼樣的態度聊才好? 然後最重要的是, 如果能追到, 聊不聊色色的重要嗎? 不重要, 能追到比較重要, 該聊就聊不該聊就不要聊, 一切都看人, 沒有一定 可以確定的是, 的確聊的話題愈深入愈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只是並不是只有色色的話題才夠深入 : 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 到底哪邊講的才是對的? : 還請板上高手或女生多多指教 : 謝謝 你可能搞清楚什麼才是你適合的才重要 人家可以凌空灌藍, 你藍板都摸不到的就想學怎麼空中飛人嗎? 然後如果你學好了一身好槍技可以當個好獵人時 也許才發現你想當的是個好的生態學家, 你要的不是獵物而是伙伴, 伴侶 那可能又變成是另一個哀傷的故事了 我的建議很簡單, 先別想色色的話題這件事, 很想要不代表你能要的到 先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在還沒想清楚前, 先去學習怎麼觀察跟思考吧!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59926.A.C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