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gentries Insights

The State of Log Management & Analytics for AWS: Logentries looked across thousands of AWS users, see what they found out in this insights report!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傳產生態都是這樣嗎?
Sep 7th 2014, 20:23, by MOONY135

作者MOONY135 (談無慾)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傳產生態都是這樣嗎?

時間Sun Sep 7 20:23:05 2014

※ 引述《cecilis (cecilis)》之銘言: : 然後我哭了,其實我已經很多次下班後無意識地對著電腦螢幕掉眼淚,但哭得這麼慘還是 : 第一次。我為了不讓爸媽擔心所以找了一份工作,他們卻因為我的工作而擔心我,這樣有 : 什麼意義? : 我想問的是,是否我無法適應傳產,因為傳產就是這樣, : 一個當三個用,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 : 或是我的公司比較特別呢? 我第一份工作是傳產 待六周後閃人 剛進去有一個大概20歲的學長(高中畢業當完兵就進公司)帶我 面試我的是課長 本來應徵品保工程師 進去之後變品檢人員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將要測試的新產品裝上大型機台(地板都油 產品+置具超過15KG) 有時候為了快都不用吊的 就是放上去給他跑 定期換油 產品會壞掉 通常要測滿100小時才算OK 但新產品一直做的不好 一直炸掉 所以那位學長在我進去公司到離開的一個月半 每天最早走是20:30 最晚可以到00:00 六日也都要出來加 我新來就是五點撤 周休二日 當中有一個禮拜被叫進去一起加班 那周也是九點半~十點半走 當我休息時間聽到學長很開心的算說這個月薪水會破三萬 (學長底薪19K 加全勤加津貼22K 五點下班後算加班*1.33 1.66) 進去公司之後他一直強調說 我跟你就是差在你沒有工作經驗 你有學歷我沒有 我們的差別就是因為我肯做肯加班 而你不耐操是個草莓 他還會說 你手腳那麼慢 態度那麼不積極 哪家公司還肯用你啊 算一下如果正常上班他每天要先加到八點才會有到我底薪 我就默默的笑了 到走之前他還是很努力地在探聽我的薪水是多少... 我都說24K含全勤 我離出離職之後還做了一周...學長每天都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加一下 不然要離職很缺錢用 我說不用了...我有事 他就會說 年輕人那麼不耐操 去到哪家公司都一樣做不久啦 還會說 昨天課長抱怨說當初面試說加班都OK 現在要你加都不要 我:我都要離職了還加個毛... 最後我要走的前三天 學長從日班被換成大夜班 因為真的做不出來所以測試時間從一天16HR 變成24HR 然後從產線抓一個當白天班的測試員... 最後一天打鐘的時候我默默的在心裡面祝福學長身體健康.. 我進公司後一個月學長都沒有休假過 其實我也覺得他蠻猛的... -- 但我真正離開的理由不是因為加班 而是我根本就不喜歡上班的環境 也不適應這種工作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3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092587.A.82E.html ※ 編輯: MOONY135 (111.254.139.21), 09/07/2014 20:3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