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COASTAL SCENTS眼影腮紅開箱試色文
Dec 8th 2014, 16:49, by rolekony

作者rolekony (rolekon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OASTAL SCENTS眼影腮紅開箱試色文

時間Mon Dec 8 16:49:20 2014

圖多首發無音樂網誌版:http://rolekony.pixnet.net/blog/post/232212757 第一次發文,若有疏漏請指教 以下為純文字貼上版 ---------------------------------------- 左為Revealed 2 二十色眼影 中為42 Double Stack Matte Palette 四十二色霧面眼影腮紅盤 右為22 Piece Brush Set 二十二枝刷具組 Black Friday Sales 身為小嫩嫩的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直到今年,我的摯友阿禎去美國讀冊 才燒到我 而我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在這波購物潮的收穫 先說說這個牌子COASTAL SCENTS 官網:http://www.coastalscents.com/ COASTAL SCENTS一個美國非常平價的化妝品牌 標榜不用動物實驗,一盤給你化到好的彩妝盤 「據說」許多彩妝師都人手一盤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88色眼影盤 (人明明就只有兩個眼睛!!) 但是經過不斷的爬文後發現 88色的粉質好像比較不細緻 所以就被澆熄啦! 參考評論:www.plurk.com/m/p/jsdhfu 而在這次的感恩節特惠,全館五折起 所以就趁這時候敗入啦 商品費用加運費總共只花了67美金 而運送方式則是 FedEx International Economy 預計七天到貨 也因為商品加運費沒有超過3000台幣,所以也完全不用課稅啦~ 接下來非常的圖多文少哈哈哈 開始開箱試色囉 (圖片皆由Note3拍攝 商品圖片擷取自官網) 熱騰騰的FedEX包裹 拆開後的內包裝 上為刷具組,下為眼影商品,包裝的非常謹慎,避免眼影碎掉 一些小東西(中間為Revealed一代的四色TEASER) 只有1號是霧面,剩下都是珠光色 四個顏色都偏金屬色,粉質算細 默默覺得這個小贈品蠻實用的 用手試擦也很容易上色 但那個1號色真的不管我怎麼擦 就是看不到哈哈哈哈算是非常隱形的打底色(?) 接下來進入正品部分 1) 22 Piece Brush Set 二十二枝刷具組 官網原價 $34.95(個人認為已經是佛心價) 最後以$17.48購入,超超超便宜 大多數材質都是合成毛、尼龍毛 但裡面也有幾隻馬毛、山羊毛唷! 刷具包是塑膠材質,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塑膠(假皮)味 不過這樣的價格,也不能要求太多啦~有個刷具包就很不錯了 比較大隻的都有刷具套,小隻的則是塑膠帶 這一系列我沒還沒有每支做試用,如果想知道每支的刷況 可以參考Eva From Taiw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4hycIFVv0

[embedded content]

她說明的超級詳細,我也是被她燒到的啦 例外這組刷具,我覺得比較偏基礎者使用,如果是化妝高手或是刷具收藏家 個人認為可以不用入手,畢竟我還是一個小嫩嫩,對化妝也還只有屁孩程度 所以就買下來啦,慢慢進階中 2)Revealed 2 palette 20色眼影盤 官網原價:$19.95 最後以$9.98購入。 在購入之前,爬了很多國外部落客的試色,他最常被拿來跟NAKE3比較 但是我也沒有用過NAKED系列的東西,所以我就不比較了 寄來的包裝,用泡泡防撞袋包住,畢竟飄洋過海,如果翻開來是碎掉的 也只能碎碎平安,欲哭無淚了 一般燈光下拍照,整盤顏色偏暖紅棕色系,這也是我購入的最大主因阿! 因為Revealed第一代都是偏金屬棕色的大地色,而且蠻多顏色都很深 如果化日常妝,功力不足的我就會化成髒髒的熊貓妝啦 加上這次訂購送了Revealed的四色TEASER,我就更沒有買Revealed的理由啦 (完全貪小便宜哈哈哈) 下面是由左至右的試色 這是第一排的試色,可以看到2號跟6號是霧面色 其他都是帶有珠光的,手指大概就來回在粉上面搓3次 就試出上面的顏色,但是如果跟NARS的雙色眼影比 我覺得還是NARS的顯色度大勝 (但是價格也是一個考量因素啦哈哈) 這是下排的試色,就比較深色系,也是珠光霧面都有 但是像9號,在塗的時候,會有一點積粉,不知道到時候試在眼上會不會也這樣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7號,他是有點霧面藕色暗紅,非常特別也蠻秋冬的。 雖然整盤偏紅,但是煙燻黑還是有的,不過我用到他的機率應該是很少,髒掉的機率太高 了。 這一盤就試濃淡皆宜,溫柔婉約款哈哈哈 便宜的東西總有他便宜的道理 紅線的部份大家請參照,由於我本人是敏感膚質 有異位性皮膚炎,季節交替的時候就會長出濕疹 所以我覺得我敢買這一套也是有點有種哈哈哈 等之後試在眼上在跟大家說有沒有過敏 3)42 Double Stack Matte Palette 四十二色霧面眼影腮紅盤 官網原價:$19.95 最後購入價格:$9.98 他其實是32色眼影+10色的腮紅 眼影部分有分霧面跟珠光兩種,我買的是霧面的 我會選擇買霧面的原因有1.主要用來疊色,不會當做主要色去使用 2.感覺便宜價格的珠 光不會太細緻 3.目前擁有的珠光眼影已經太多啦 完整包裝,會分享完整包裝是因為,好像有些人會有買到仿的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態 所以就把包裝也照出來,大家也可以參照一下 外殼樣貌,是塑膠材質的,右下角印有COASTAL SCENTS 正常燈下實體照,總共有上下兩層,上層是32色霧面眼影,下層則是10色腮紅 眼影的顏色每格都非常鮮豔,興奮的我馬上抹到手上試試,發現粉質還蠻差的 相較於剛剛的Revealed2,很難上色,我的手大概在上面搓了5次 塗出來的顏色還是淡淡的,而且細緻度也明顯有差,或許之後搭配刷具會比較有驚人效果 (機率應該很小.......) 這盒裡面總共赴了三隻刷具,但質感非常的...... 就會有一種:「哇!真是不出乎意料的差耶」 握柄是一折即斷的塑料,毛長短不齊,甚至刺刺的 一種為送而送的感覺。 由於眼影實在太不顯色,怕試出來都只有我肉色的窘境,所以我們先試腮紅吧 我覺得這10色也是這一盤的精髓所在,珠光霧面都有,基本會用到的腮紅顏色也都有 (但5號深深超過了我的功力) 跟眼影完全不同阿!!這個腮紅反而是超級顯色 我的手指大概只來回了1次,就出現了上面的顏色 個人認為2號有一點像是NARS的angelika,粉粉的但是帶一點點珠光 但NARS的珠光比較大,而COASTALSCENTS的珠光比較細碎 整體來說,應該都會用到,除了5號跟7號這兩個比較難駕馭的顏色 (本人膚色偏黃,可能會變成超級黃臉婆) 另外,我特別試了NARS的Outlaw在手上做比較 因為目測的時候,覺得10號色跟Outlaw實在太像了,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結果發現,NARS這塊已經算是很顯色了,但是相較於COASTALSCENTS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我大概來回搓了5次,才弄出Outlaw的顏色 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兩者顏色的差異 COASTALSCENTS比較偏深粉紅色,Outlaw則是深紅帶紫 但兩者都蠻適合秋冬妝容的 不過這麼顯色的腮紅也要小心下手過重,也是化妝的一大考驗。 以上總結 1.目前試下來算是物超所值,變化連連,但如果會過敏的話,一切都將化為幻影 2.如果可以一定要找人一起團購,這樣運費才能分擔,本人獨自訂購商品價格跟運費幾乎 是55分帳 共花了$65.71美金,光是運費就要$28.27 謝謝大家看完一長篇的文章啦 這居然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其中一定有不合邏輯的句子或是不夠專業的發言 還請大家留言糾正,還有什麼我遺漏的部份也要跟我說阿 我能回答就會回答的 謝謝大家看完初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028564.A.878.html

bv5gj: 東西好多 眼花撩亂了@@ 謝謝分享 118.170.19.9 12/08 17:02

bv5gj: 88色眼影朋友有實品 粉質真的不大好 不過一 118.170.19.9 12/08 17:03

bv5gj: 打開那種氣勢真的很難以言喻XD 118.170.19.9 12/08 17:03

AnanIPing: 我也有買revealed2個人覺得我還太嫩, 36.224.254.89 12/08 17:12

AnanIPing: 實際用不到幾個色哈哈哈 36.224.254.89 12/08 1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