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簡單卻多一點有神 眼妝小分享
Dec 8th 2014, 20:13, by hsuan0108

作者hsuan0108 (Iris)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簡單卻多一點有神 眼妝小分享

時間Mon Dec 8 20:13:24 2014

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笨拙處請見諒(跪...) 痞客邦版:http://hs1984.pixnet.net/blog/post/246006706 純文字版: 好的~ 第一次挑戰拍+寫關於化妝的主題 許多廢話要寫在前面XD 其實對我來說最難的不是寫不是表達 而是邊化邊拍各個步驟 Orz 真的好難掌握阿阿阿阿.. 加上我手邊只有拍起來不完全真實的TR相機+前鏡頭不夠清晰的IPHONE6 嗯...所以照片部分其實只算是參考 還是以文字敘述為主吧(汗) 不過 還是要再碎念一下: 以下只是我的小分享 畢竟我也不是多專業的彩妝人 只是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小撇步囉 太專業的手法以上下通不會有 哈哈哈哈 由於主要是分享眼妝 我的底妝+眉毛已經都完成了 嘴唇是白天時搽的口紅殘色(笑) 都先只化照片左邊的眼睛 唷 底妝使用: IPSA彩妝蜜, MakeupForever HD微晶蜜粉 眉毛使用: 資生堂六腳眉筆 #黑色 首先 畫內眼線 (內眼線的位置是在睫毛根部 把那條肉色的縫縫塗滿 該位置應該算是眼瞼吧@@?) 使用的是LB的眼線膠筆 其實牌子不重要 重點是你自己用了不會暈開的就是最理想的 眼線膠筆真的非常適合用來畫內眼線 夠粗+夠黑 不用來回塗很多次就很OK!! 畫好大概是這樣 右邊的眼睛內眼瞼還是維持肉色 (看得出差異吧??) (唔 鼻頭拍起拍好大一顆) 接著我會用眼線液畫眼線 主要是畫眼尾和眼頭 眼中就細細的帶過 (因為太粗的眼線會吃掉雙眼皮 看起來眼睛反而沒那麼大) 使用的是媚比琳的小金蓋 上眼線部分完成後 接下來是下眼部的處理 先用咖啡色的眼線液(LB) 在下睫毛根部畫上一條中等粗度的線 然後 用棉花棒 稍稍把該線條暈開 以"不要有銳利線條"為主 這個動作 是讓睫毛看起來比較密 也是讓眼睛有神度++的小撇步 再來 使用修容粉上在下眼尾處 其實用自然的淺咖啡色眼影也都OK 我個人選擇用修容粉只是覺得修容粉夠淺+自然 然後刷上睫毛膏 就完成一眼了!!!! 是不是超~~簡~~單 接著把另一邊的眼睛也畫上 完成:DDDDD 我的相機有一點吃妝 下面附上遠一點的感覺+用手機拍的照片 最後附上前幾天化同樣的眼妝時的自拍 因為照片好像蠻不精采的 想說加減補貼一下好惹哈哈哈哈哈 嗯... 非常快速的結束這一篇了!!!! 照片部分我還摸索不出個所以然 希望下次可以更進步 (不然了不起不再寫妝文阿!!ˋ____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3.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040807.A.35D.html

bt1038: 妳好漂亮啊!! 49.217.77.75 12/08 2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