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才第一天上班就交接
Dec 8th 2014, 18:49, by jenny416413

作者jenny416413 (YeoLov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才第一天上班就交接

時間Mon Dec 8 18:49:42 2014

※ 引述《jenny416413 (YeoLove)》之銘言: : 原Po是跟朋友借ptt帳號來用 : 因第一次使用..如果有發錯的格式請見諒!! : ======== : 找了半年多..終於找到一間規模滿大也算滿有制度的公司 : 不過很納悶就是:我才剛面試完 10分鐘後他就打電話給我叫我昨天去報到了 : 心想:不知道是公司不好還是...太缺人了...還是流動率很高!!! : 但基於想快點找到工作 於是昨天就第一天上班報到 : 公司是電子公司(在大陸也有廠) : 我的公司是打訂單跟銷貨之類的工作 : 由於之前是做工作較單純的行政文書而已..所以這方面沒接觸 : 加上大學時是中文系畢業的..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 昨天帶我的人...問了才得知他是最後一天上班 : 我震驚一下!!!!他只教我一天就走人了.. : 一般交接不是至少都要有一個禮拜嗎??? : 然後我就又問了一下他大概做了多久之類的!!!結果他才來一個月!!!!!!!! : (他的上一位是做了三個禮拜就走人) : 不是他自己要離職 而是老闆fire掉掉她(原因是因為訂單打太慢!!) : 這時我有點心慌:因為其實我打字也沒有算到非常快 就是正常速度而已 : 而且他昨天也都在忙著打訂單..也都沒人帶我..跟我介紹這份工作到底要做些什麼 : 只大概說:反正就是業務丟單給你 你就打!!!!(公司只有一個行政助理是接他們的單打) : 表示我一個人會接到6.7個業務丟給我的單!!!(聽他說一天大概打上百份...) : 因為都是接大陸的單比較多!!所以訂單真的非常多!!! : 但我根本不熟流程什麼的 他昨天也只教我這單怎麼打還有料號什麼的 : (對於他講的東西我實在很模糊><) : 然後又拿了一大疊幾百份的訂單給我.對我說了一句:你加油!!我無法幫妳那麼多 : (意思就是禮拜一我除了還要打他沒打完的單..還有其他業務的單) : ...頓時有點無助...因為我看公司裡的人真的非常忙 : 因為這間公司訂單又非常多...又是責任制的 : 昨天吃飯時有稍微聊一下天 他們都說加班到9.10點是常態..(也沒加班費 : 不過當時面試 我提到加班頻率高嗎(他也有點說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還好啦 : 我看他們也都打字打很快..不會拖很久下班 : ...我的無助感是...下禮拜一就是我一個人上班了 : 但我根本不清楚我工作到底有那些要注意 哪些要做的,,也都沒人帶.. : 不知道禮拜是否還要去上班... : 如果真的不去 是否要打電話跟人士報備呢??還是就直接不去了 : 但因為他昨天又有給我上班證..(應該是要歸還才對) : 其實這間算大公司 ...至次除了沒加班費以外都還可以接受 : 薪資也是不錯 又周休二日 : 但我比較怕我無法勝任這工作 也有可能像上一位一樣被fire掉 : 因為今天還有別間公司請我今晚回復可以禮拜一上班嗎 : 但跟這間的薪資就差很多(大概差了五千左右) 又隔周休 : 真的很猶豫...想詢問大家意見QQ : 謝謝大家!!!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交接的同事半天就走人了....丟了幾百張訂單給我打(他之前完全沒 在動) 每天的工作就是業務給我的訂單打完就可以下班。下班時間是5:30...由於業務今 日的訂單我都打完了 只剩下沒有很急(就是那幾百張訂單)...到了6:00要下班。但發現 公司沒半個人走!!!!!(聽要交接的那位說他們都忙到8:00才會下班(但沒加班費) 我今天 下班時有點心虛..想說這樣早走好嗎(但其實也沒準時....)因為他們是業務好像本來就比 較忙..職務不同 所以我早走應該不是不好的事情吧?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4.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8035783.A.B26.html

jenny416413: 難道真的要裝忙嗎… 12/08 1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