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樹仁三街法式甜點店
Dec 15th 2014, 18:46, by iiilin

作者iiilin (merlin)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樹仁三街法式甜點店

時間Mon Dec 15 18:46:10 2014

※ 引述《skyken10 (動感)》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有去吃過樹仁三街阿忠羊肉爐附近 : 新開的法式手工甜點嗎? : 可以分享一下嗎? : 謝謝唷 ............................................ 我妹看到這篇文,問我知不知道這家店? 為了滿足我妹的好奇心,我就到附近繞繞, 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離我家很近.......... 外帶一杯今日特價的美式咖啡(40元),杯子蛋糕(50元), 口味嘛...因為今天拔牙,所以吃不太出味道,就不多說了. 比較推薦的是,服務不錯, 美式咖啡可以加些"鮮奶",不加價喔. 然後因為它的提袋比較大,所以才走出門口,杯子就倒了, 咖啡溢出來,還滴的到處都是,我趕緊又進去請她幫我換個袋子, 小姐說再幫我做一杯,我說不用了,不過她還是堅持幫我做杯新的,揪干心 店面潔淨明亮,小姐也溫聲細語,感覺挺不錯, 剛開幕三個禮拜,人還不多,滿適合附近居民去喝咖啡,聊是非, 老妹,看到我的心得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5.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8640373.A.9D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