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清新感小鹿眼微仿妝(偷渡蘭芝睫毛膏)
Jan 13th 2015, 19:49, by pettry

作者pettry (icefairy)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清新感小鹿眼微仿妝(偷渡蘭芝睫毛膏)

時間Tue Jan 13 19:49:45 2015

有圖有文請看此>>> http://blog.udn.com/pettry/20159134 --------以下是 純文字分享 我最近超迷韓劇皮諾丘的 每個禮拜都會準時追 每次看都覺得朴信惠真的是清新女神 除了演技好以外 她在劇裡的妝超好看der 是那種清新的無害妝感~~(不是做作的裝無辜) 我看到第3集就忍不住模仿了…. 不過由於長相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所以只好說”微”仿妝囉~ (畢竟不像版上高手那麼厲害阿阿阿阿) 先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用的東西 從照片來看,我就是蘭芝的粉絲沒有錯XD 其實要用到的不多 但這種韓系的妝 最難的就是畫完要很乾淨無瑕 達到天然好膚質的…假象 妝前保養完 我就用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 (就是它們家氣墊粉霜啦) 按壓之後 輕拍在臉上讓膚色比較均勻粉嫩 這塊擦起來質地有點水水的 保濕度很好 而且以氣墊粉底來說它們家的遮瑕力也很不錯 我都會在顴骨多上一點 把一些小雀斑遮掉 我覺得畫完妝感還是很輕透 就算多蓋一點也沒有面具感 因為要走清新路線 所以我就用了淡咖啡和香檳色的眼影 讓眼睛有自然深邃的感覺 妝感不會太明顯 眼線的話 我是選質地軟的棕色眼線筆 然後細細的描上內眼線 帶出眼神就好 最後就是畫龍點睛的睫毛膏~ 我這支是用蘭芝這個月才出的超激翹CC睫毛膏 當初一靠櫃試了就覺得很厲害 因為它的膏體是不含水分的 刷起來整個很輕盈 也不會說到下午就變垂垂的 另外刷頭設計我也覺得不錯 比較有彈性 像我眼頭和眼尾的地方都用刷頭的最前面來刷 還蠻好駕馭 不會鬚鬚的像蟑螂腳 雖然它看名字是主打捲翹 但我覺得濃密跟纖長也是有顧到 本來只是要買底妝的 結果不小心連睫毛膏都帶回家了 XDD 算是蘭芝的冷門好物吧!! 很推薦大家去蘭芝試試看這支 我也是很久沒有買專櫃的睫毛膏了 總覺得開架的就差不多了 這支是這幾年來讓我又願意重回專櫃睫毛膏的懷抱 其實眼妝和底妝畫完 就差不多了 我最後有特別選顏色粉嫩 一點的腮紅和唇彩 顏色不需要太重 有就好 重點是那個粉嫩的感覺 研究了幾齣韓系妝容 簡單來說1.好膚質 2.自然乾淨眼妝 3.有氣色的嘴唇 就可以是韓劇女主角啦~ 以上就是我的 朴信惠清新小鹿眼”微”仿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1149793.A.A2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