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想請問大家:這個情況是怎樣?
Mar 9th 2015, 22:45, by kenet2

作者kenet2 (如釋重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想請問大家:這個情況是怎樣?

時間Mon Mar 9 22:45:40 2015

※ 引述《kenet2 (如釋重負~~~~)》之銘言: : 先說:幫朋友代問,因為他有一些朋友都是鄉民……一po就被知道了! : 他有個喜歡的女同事,他們計畫要約出來玩,先前他先開玩笑問她說,要不要安 : 排兩天的行程呢?她說好啊…但是她說希望是兩張床分開睡。結果我朋友回她說,那要不 : 要訂一間房,一張大床就好了呢?她竟然回答說,好啊,但是她要睡覺,不要吵她……… : …也不能亂摸………… : 什麼跟什麼啊?我聽到都快昏倒啦,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 我朋友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很喜歡這個女生……他想知道,女生會這樣說 : ,她在想什麼呢? 剛朋友又問了……有點煩,可是看在他比我煩的份上,還是代po一下吧… 剛那個女生問他:你覺得我們會不會太常聊line了?我們又不是情侶…… 我朋友說:我們有話聊才會聊啊… 女:就覺得不太好 友: 平常我也沒啥機會跟妳聊天,但是如果妳覺得造成壓力 那就照妳說的吧 女:你花太多時間跟我聊 友: 妳不用擔心我 , 但如果妳不想 那我就照妳的話作 女: 你不怕如果有一天我喜歡你嗎? 友: 哈哈哈…妳會嗎? 女: 習慣是很可怕的事 友: 但是我想妳不會……妳太冷靜 女: 你怎麼知道,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所以你不怕我有天喜歡你 友: 我不怕啊…我這麼喜歡妳…… 女:我怕,我怕事情會變很亂…… 我說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啊? 這樣看起來那個女生有點擔心了是吧? 這樣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912343.A.3F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