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一意孤行挺張柏芝 向太崩潰「被打臉了!」
Mar 18th 2015, 06:30

「龍五」向華強昨痛批張柏芝神經質、脾氣差、刁難人、愛計較排場,決定《3D封神榜》換角,並永不錄用她,向太和她16年情誼也到此為止。向太今在微博吐露心聲,「除了傷心難過,還有被打臉了」!
 
向太說:「我承認錯,所有電影圈人在我面前背後都叫我不要用張柏芝,我一意孤行的想幫她,相信她會改過自新的,所以覺得應該再給她一個翻身的機會。怎不知她過年後情緒失控,連我的電話也不聽了,現場沒有人可以控制她,全部要聽她的指揮看她的臉色。現在也是逼於無奈的出此決定。」
 
網友見狀反應兩極,有人覺得柏芝夠可憐了,要向太與老公別再黑她,有人則以杜琪峯為例,他也曾說不再和柏芝合作,因此支持向太封殺。(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動新聞】龍五怒了! 譙張柏芝4惡行後封殺

向太抒發心情。翻攝向太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