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別讓影帝不開心 「我不是下個連恩尼遜」
Mar 18th 2015, 13:45

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動作驚悚片《全面逃殺》(The Gunman),該片是把連恩尼遜拱成動作巨星的《即刻救援》導演新作,西恩潘親自上陣肉搏、做各種驚險的特技動作,外界很自然把他與尼遜這兩位都以劇情片見長、後來轉型拍動作片的巨星相提並論,但他日前受訪表示:「我認為連恩尼遜棒極了!我愛連恩尼遜,但他是個身材高大、聲音悅耳與陽剛的好人,他是為了照顧他的摯愛,但我比他矮,而且內心複雜、力求自保。」劃清他與尼遜角色的相似度。
 
電影也找來另一位西班牙影帝與奧斯卡金獎男星哈維爾巴登助陣,兩大影帝同台讓導演樂得直說:「只要告訴他們我想要什麼,他們就會給我滿意的表現,我在片場根本沒事可做。」該片描述西恩潘飾演的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本來為了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安定下來,萌生退意,但就在他執行金盆洗手的案件時,被迫人間蒸發,與心愛的人分開,躲藏多年後他被神祕人士追殺,並得知女友遭綁架,逼他流亡歐洲尋求協助、營救愛人,本周五在台上映。(李子凡/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