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elina拋夫 摸黑跑路
Mar 21st 2015, 08:00

Selina的律師老公張承中(阿中)日前被爆半夜帶妹唱歌,他在臉書澄清:「我非聖人,跟大家一樣會吃飯喝酒唱歌。」強調女方是朋友的朋友,他們喝多才送行,Selina也力挺老公並表示掌握他的行蹤,成功守護4年婚的她今凌晨卻拋夫「跑路」,挑戰完勝20K。

今午Selina在臉書po路跑照說:「今天清晨3點半,當你們正在熟睡的時候,我跟一群跑友,出發去挑戰自我的極限!黑暗中,我們的臉上充滿著興奮期待!完全沒料到接下來隨著天空漸亮,有好幾個『巨大』的上坡下坡山路等著我們……,果然,沒多久我的身體起了反應,各種又刺又痠的感覺,環繞我的腳踝、小腿、大腿與背。我不得不停下來伸展。到最後,我只能用各種扭曲的表情與肢體,提前結束今天的訓練。」

她本來預計跑20K,但最後體力不支只完成了17.6K,她懊惱地說:「我的身體全面性的痠痛。我忍不住想著自己是不是瘋掉了,幹嘛做這個『半馬』的美夢。」就在她信心深受打擊的時候,她腦中蹦出了自己創作的《夢》歌詞「像鹿奔跑那樣自然」,因為「這是我在復健時期,最奢侈的妄想」。

頓時間,她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渴望完成半馬了,「我不僅要跑得自然,我還要跑得比以前更精采」!並自勉:「我必須對我的肌肉、肌腱還有一切我講不出名字的身體組織喊話:妳們要加油!讓我們再拼一下,4/26一起完成半馬的『美夢』!因為妳們一定懂得,此刻落入我嘴裡的鹹,是揉入了我心裡全部的甜。」網友雖然心疼她,也鼓勵她「要加油,妳是最棒的」。(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