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應該告白嗎?
Apr 7th 2015, 19:27, by fhk92589

作者fhk92589 (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應該告白嗎?

時間Tue Apr 7 19:27:37 2015

※ 引述《allenzhao (殊不知...)》之銘言: : (先聲明 手機排版 請多見諒) : 在下在板上認識一位女生朋友 認識至今約快2年 : 在相處的過程中 覺得這位女生個性很好 : 不做作 : 常在上班時聊天(老闆~對不起 我偷懶了) : 而下班後因為她晚上都在努力看書拼 : 國考 所以比較少晚上聊天 : 平時也常相約一起吃飯偶有機會一起出去玩(2.3次吧@@) : 她其 : 實似乎也知道我喜歡她 但我總搞不清楚她的態度 我是個比較閉俗的人 也不敢有踰矩的 : 動作 : 加上感情經驗為0 雖說年屆30 但曾經因暗戀一位女性 暗戀明戀前後長達約15年 ( : 被拒絕了4.5次吧…最後連朋友都不給當) : 所以對這方面有點陰影…要告白嘛…又怕再受 : 傷 不告白嘛 又好像一直處在好人狀態(不知道為啥女生朋友總說我人很好 orz) : 我珍惜 : 與每個朋友的相處 不希望又連朋友都做不成…只是本身條件實在差 ,慘的是女生還高了 : 我幾公分>< : 若要告白 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總不是跑去跟人家說 我喜歡妳就好 又不是高 : 富帥orz 本身又很木頭 假設對方有做球給我好了 我應該都會漏接 苦惱啊><~~~ 約出去然後只訂一間房測反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06058.A.E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