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漢神YSL/BB靠櫃底妝(太空+逆齡)/遮瑕
Apr 7th 2015, 22:50, by libraccc

作者libraccc (我是胖胖兒~)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漢神YSL/BB靠櫃底妝/遮瑕

時間Tue Apr 7 22:50:46 2015

今天難得提早下班~馬上衝去試我心心念念的太空粉底(灑花 膚況: T字油 兩頰乾 需求: 不脫妝 不浮粉 一開始櫃上有其他客人 但櫃姐只有一個~ 所以就先自己試在手上玩 太空-感覺粉感有點重 小乾 逆齡-比較光澤一點 沒太大感覺 畢竟只試手上完全不準阿 接著就輪到我了!!! 可愛的櫃姐有幫我稍微卸妝 上全套保養 半臉試逆齡B10 半臉太空BD10 高下立判!!!哈哈哈哈 太空整個悲劇 剛上臉頰就稍微脫皮 跟試手上一樣粉感較重 逆齡那邊一切安好 但也說不上很驚豔 反而對明采筆小心動(但是是試BB前 哈哈哈) 還順帶試了眼線筆~ 無敵大悲劇 哈哈哈哈哈 不到半小時立馬變熊貓 我的solone還比他堅強一點呢 回家後用面紙稍微按壓 太空的還好 但逆齡的很多都在衛生紙上了 之前還有試過EL的Double wear(?) 更可怕 完全斑駁........ 目前是用膚蕊的BB霜(金)or妙巴黎美容覺主(看心情) 都比他們表現良好 這幾天要去試GA 希望能找到我的良人!!! 接著去試Bobbi Brown 之前有一次看到朋友神乎其技的遮瑕後就對BB很感興趣!!! 需求:遮黑眼圈 淚溝 痘痘 試了專業修飾霜+專業完美遮瑕組 驚!為!天!人! (好吧 我小誇飾 哈哈哈) 親切的櫃姐有先把我眼下的妝卸掉~(是 就是剛剛小心動的明采筆) 然後刷刷刷 幾秒的時間 黑眼圈完全消失 淚溝雖然無法完全不見 但大大大改善! 而且超自然!!!! 之前試過無數開架遮瑕 但都很可怕 粉很重 細紋都在跟大眾say hello 手邊有1028和妙巴黎的遮瑕 但平時完全不用 哈哈哈哈哈 因為上了比不上還可怕阿啊啊啊啊 頂多有時心血來潮遮遮顴骨的班會用 遮痘痘也完全無能 沒想到會在這遇上我的Mr. Right(大心) 回家後遮瑕部分仍表現良好 已列入必買清單 至於痘痘 櫃姐是介紹隨身遮瑕筆 但今天膚況很OK 沒他表現的地方 只有一顆快好的小痘子可以示範 所以無感 以上 今天靠櫃心得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418249.A.8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