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常有的考古題...女生學歷略高會如何??
Apr 27th 2015, 21:53,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常有的考古題...女生學歷略高會如何??

時間Mon Apr 27 21:53:56 2015

※ 引述《ivan1209 (跟著身邊的人一起病)》之銘言: : 大家好,小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 有稍微爬一下文,大部分的女生似乎不會那麼介意"男方"學歷略低這部分 : 如果男生有企圖心肯打拼,我想女生還是很願意嫁給對方^^ : 我與女友目前都在海外念碩士 : 我個人對於繼續往上攀升的機率極低(真的覺得在念5年我會死掉...) : 不過我女友家裡是教授背景,所以她自己是很希望可以在念博 : 一方面女人投資自己念書我覺得很好 : 二方面她也覺得教職對於未來"顧家"這方面可以做得比較好 : 基本上她還是比較希望以家庭為重 : 但是問題就來了..... : 我老爸會有那種傳統觀念,就會覺得女人讀這麼多書以後可能管不住 : 太有野心的女生我老爸可能會不喜歡.... : 他會覺得好好組織家庭,何必書唸到來就30來歲了 : 當然要結婚的是我.... : 但是結婚是兩家庭的事,總不能我高興就好 : 離婚姻是還有一段時間 : 那我該怎麼慢慢讓我父親改觀呢?? : 真的不覺得我女友外來有可能會變得無法控制還是怎樣 : 希望有相關的男士給點建議^^ : 大家一起討論都ok : 感謝 簡單回答,心態問題,不會怎樣 如果怕管不住,你隨便翻一下本板或是一些已婚討論的板面 難道女方學歷比較高,就會好管了嗎? 好不好管跟學歷的相關性應該非常有限 再說,成年人為什麼需要"管"? 這種觀念本身需要調整一下吧 我把令尊的話做最善意的解釋,不說管,說溝通 你跟女友能不能溝通,你自己最清楚了,對吧? 至於如何讓令尊改觀,最簡單的就是讓時間證明一切 不需要為了一句話卡在那邊掙扎 好好的把日子過好,學歷什麼的都是假的 幸福美滿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42839.A.FE2.html

lovetoo: 我想他父親所謂的“管”應該是指女方不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04/27 22:26

lovetoo: ,以夫為天的感覺 04/27 2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