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喜歡的她有了喜歡的他
Apr 27th 2015, 23:28, by create0804

作者create0804 (舌尖潮上)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喜歡的她有了喜歡的他

時間Mon Apr 27 23:28:38 2015

板上首Po,排版不好請見諒... 我人生中,喜歡過三個女孩,很不巧的,第一個有男朋友了,在我喜歡她的期間還換了三 個男朋友,但我還是一直喜歡她,後來我喜歡上第二個女孩,喜歡上她時,她的姐妹也告 訴我,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我現在發了這篇文的時候,她剛交到了一個男朋友,第三個 ,也就是現在的暗戀對象,她也有了喜歡的人,但她是讓我感覺最強烈的一個,幾乎天天 對我說她喜歡的對象有多好,有多貼心,每次聽到這些話心裡真的都很痛,這種感覺好像 怎麼也無法習慣,聽到對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不是自願退出才是對彼此好的選擇,又 或者該相信,總有一天她會看見我的付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85.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48520.A.A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