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夏天不能沒有你!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
May 15th 2015, 10:49, by joy682000

作者joy682000 (小佩)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夏天不能沒有你!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

時間Fri May 15 10:49:14 2015

看了版上推薦之後 身為油肌人立馬被雅詩蘭黛燒到 速速敗了一罐粉持久粉底液 剛用第一天就讓我這個出油鬼很驚豔 以前鼻子和額頭撐不到兩個小時就會開始融妝... 有時候看起來還會一塊一塊的 很可怕@@ 但雅詩蘭黛這罐持妝效果真的很好 可以撐到三四個小時妝都還是很美 不會變成土石流 有時候外出流汗什麼的 我就會稍微補個粉餅 這樣撐一天就沒問題了! 而且除了持妝之外 我覺得粉持久的遮瑕也讓我很滿意 我臉上頰前幾週長了顆大痘痘 雖然我努力把它消滅了也沒凸凸的 但用舊的粉底幾乎沒效 要不然就是要塗上好幾層遮瑕 不過用粉持久單擦 就蠻威的 雖然不至於完全遮掉 但也有個七七八八了XD 總之夏天我超推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液 覺得以後夏天應該都不能沒有它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3.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658156.A.2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