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去前主管家住
Jul 9th 2014, 17:13, by u0521977

作者u0521977 (Pier Wang)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去前主管家住

時間Wed Jul 9 17:13:24 2014

如果沒有劈腿情況下: 最討厭就這種自以為可以做任何事卻不顧另一半感受的人. 說那種「你不信任我」的話 就可以無限上綱。再怎麼說這種情況下就是一男一女同住一間房,都三十了也不懂的避嫌。差三十歲不會怎樣的這種話,社會上已經一堆打臉的案例 例如,困哈星 郭台銘 不是就差不多嗎? 不是不相信這女的 也不是限制她 純粹就覺得不爽不行嗎 ? 一男一女同住一間房不能不爽嗎? 更何況那男的做早餐做晚餐接上下班 哪個男的心理不會不爽?妳女友這樣的被對待 身為男的不會不開心? 可能劈腿的情況: 老美很多六十好幾的都保養的很好好嗎? 是沒看過 艾爾帕西諾,勞博狄尼諾,還有阿諾嗎? 再加上他們很幽默和做飯很好吃,是主管又有點錢的話! 原po真的這麼有自信? 晚餐喝點酒下去就差不多了拉 ! 建議趕快分一分 太扯了!那我們男生是不是也可以跟60的洋妞住一起 對方跟沙嬸一樣正! 各位女友也沒差? ※ 引述《WeAreBorg (I Think, Therefore I Am)》之銘言: : 我跟女友(三十幾歲)最近有些爭執,來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 前情提要是這樣的,我女友在跨國企業工作,因為要陪姊姊帶小孩回美國, : 就順便去美國總部工作兩個星期(但還是要搭飛機,在不同州) : 因為不是公司派她去的,所以機票、房租都要自己出。 : 為了要省租屋的錢,所以借住前男主管家(六十幾歲,單身)。 : 出發前聽她形容,本來以為會有一個女同事會跟她一起住, : 到了美國我才知道,那個女同事第二周才去, : 所以第一周只有她跟她前主管住在同一棟房子內 : 她前主管對她很好,會做早餐給她吃,送她去上班, : 傍晚接她回來,再做晚餐給她吃, : 吃完一起散步到鎮上去,假日在帶她出去玩。 : 我聽完她的形容,跟她說這種狀況太危險了,女生很容易就會... : 但她反而責怪我不相信她,之後就不再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 也許是我太愛吃醋了吧。 : 不知道如果是版友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處理, : 你們會讓女友去她前主管家住嗎 : PS.我女友說她前主管對每個人都很好,而且前主管也有邀其他人去他家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9.28.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97207.A.C5B.html

benka:要ㄈ了啦 先準備一個備胎才是上上策 07/09 17: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