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留或走
Jul 9th 2014, 20:22, by annie06

作者annie06 (喬利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留或走

時間Wed Jul 9 20:22:36 2014

朋友權限不足,代po。 / 如果初戀的感覺變了, 也真的只能認了, 我跟初戀男友在一起已經半年多了, 到後面開始吵架越來越頻繁, 我在愛情裡非常需要安全感, 他而是需要我信任他, 但沒有安全感怎麼有信任? 我也不是不相信他, 我需要的是他對我說清楚事情然後要我信任他, 而不是什麼都模糊不確定也不說又說我不信任他, 我清楚我自己信不信任他, 倘若我不信任一個人早就跟你離遠遠了,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這種安全感也很難擁有, 我很清楚每次吵架我跟他都是硬碰硬, 我會因為要不到我要的感覺就開始無理取鬧發脾氣, 而他也會被我的言語激到生氣, 就會沒完沒了, 我常常在等待、等待他 等待他對我的承諾, 即使只是小小的答應我某件事, 常常我需要他的時候總是不在我身邊, 已經等得很無力了, 我知道我的個性 很固執, 可以說是不知變通, 你明明答應過為什麼又反悔甚至逃避。 身邊的朋友都說不要太執著於他給過我的承諾, 還要懂得轉念, 我聽過很多的想法, 但真正能解決我這麼強烈安全感的慾望的卻沒有一個辦法… 最後他提了分手, 說任誰也滿足不了我, 說我要就信任他繼續走下去, 不然就是分手。 當下聽到關鍵字 分手 兩個字直覺回問:所以你要分手? 我只聽得見他說要分手, 失控的其他甚麼都聽不到, 這時候身邊的聲音很容易影響我, 趁這個時候重新思考: 我還要不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我們到底適合不適合 我以前都認為我不會愛上誰, 愛上一個人只會無法自拔, 變的失去自己,變的需要依靠誰, 我發現我越陷越深,越愛越卑微,越愛越渺小, 世界整個變了, 不懂自己該繼續傻傻堅持, 還是該分開還彼此一個自由, 我很愛很愛他, 但就是因為很愛很愛所以很怕很怕, 狠下心回過頭來其實你可以甚麼也不是 對吧? 如果真的不愛了, 我也不會再這麼緊追不捨, 如果我們真的分開了, 我也絕對不會再回頭, 如果我們之間這麼多不確定, 我也不知道還能相信甚麼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9.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08559.A.0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