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方家人強烈反對的感情...
Jul 9th 2014, 17:29, by yamatolan

作者yamatolan ((下巴脫臼不是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方家人強烈反對的感情...

時間Wed Jul 9 17:29:09 2014

精簡一下 ※ 引述《aboutgreen (綠綠綠綠)》之銘言: : 也想過幾個方法如下 : : (1) 不顧一切的把他帶回家見父母 : →但這風險很大,可能導致家庭失和,因為我很難想像父母會對男友說出多麼難聽的話, : 男友走後還是要留我面對這個家庭。 那妳有前例可以參考了為什麼還要告訴父母妳有男友或帶男友去見父母? 妳很愛看八點檔?還是妳爸媽沒有每天暴跳如雷妳就不能當悲劇女主角? 這男友也才一年是可以確定甚麼? 妳們談過未來兩個人怎樣生活嗎? 他的工作可能如何?變數怎麼樣?妳自己的工作該怎麼辦? 同居或結婚的話房子要租要買還是跟男方父母住? 妳們要面對解決的是應該上述的問題 所以妳就不要不顧一切的增加更多問題 : (2) 拖時間,拖到適婚年齡等父母急了就會接受 : →父母講過最可怕的一句話是:「寧缺毋濫,我跟妳說,如果沒有遇到好的,妳一輩子都 : 不要結婚也沒有關係,妳不要結婚我們最開心。」 妳冷靜點認真想 妳也看過妳男友的家庭互動了 回頭看妳爸媽這樣對妳講話然後妳還覺得這個家對妳很重要 妳是覺得哪種是妳喜歡的? 不管喜不喜歡那妳自己想怎樣? 記得跟妳男友討論下看他如何配合 不管是想要雙贏想要逃家或是分手永遠聽從爸媽建議 或是妳要保留這男友又不要讓爸媽知道甚麼的都可以啊 好好地跟他談一談吧 要知道妳的未來完全是看妳自己怎麼選擇 妳現在是只能靠他們沒錯 那妳要一直靠他們嗎?靠到甚麼時候?不可能多久嘛 妳終究是要自己面對自己處理事情啊 幹嘛妳交男友或嫁人不能找妳認同的還要懇請父母點頭? 妳以後工作了生活可以自理了 妳要嫁給誰就是簽個名而已的東西啊 還有人婚禮連爸媽都不請的呢 話說明白 妳爬文講到的看男方條件的確是很現實 畢業找工作養家背貸款以後會對妳的想法影響不小喔 所以我才說交往一年還早的很 但是不管一開始條件怎樣 妳愛上哪款的妳要嫁不嫁是妳選的 或是妳聽從父母的推薦嫁也是妳選的 之後都是妳要自己擔妳的未來阿 沒人能夠告訴妳結了婚以後是怎樣的 是好是壞都是自己要面對而不是妳家能夠幫妳甚麼的 : (3) 分手找下一個 : →總覺得這無法解決問題。 我覺得不能解決問題的是妳還想找下一個 然後又要告訴父母又要聽一遍跳針 然後哭哭分手又要找下一個... : 我也知道是我在談戀愛而不關我父母的事,然而我也懂沒有家庭的支持,感情真的很難長 : 久維持;可能有人覺得我真是媽寶為什麼不離家勇敢追愛,因為我和男友都還在求學階段 : 還是需要家庭經濟上的支援,況且家庭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可以的話誰想逃家?誰 : 不想取得家庭和愛情的雙贏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98152.A.A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