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做了傷害她很深的事情...該怎麼辦
Jul 25th 2014, 11:53, by SoYoungBlues

作者SoYoungBlues (sic)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做了傷害她很深的事情...該怎麼辦

時間Fri Jul 25 11:53:53 2014

這是我第一段戀情 我26對方27 我真的很愛她 我們交往了三年多 快四年 期間幾乎沒有吵過什麼架 感情也很好 但是今年四月多的時候她提出分手 她說...她覺得變的像家人了 沒有激情沒有火花了 像老夫老妻... 那次後來我們去找了諮詢師 不過只去了兩次就沒再去 因為價錢不便宜 而且後來她也願意和我復合... 所以這件事情也就這樣過去... 後來我們搬了新家 是跟我姊姊一起合租公寓 剛搬來的一個月 我們也都過的很開心.. 但是一個多禮拜前...她又再次向我提出了分手 是一樣的原因 她認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改變 但因為租約問題所以我跟她還是住在一起 當時我其實還是想要挽回... 但我發現她的行徑越來越奇怪... 或許是我自己還認為我是她的男友吧... 我忍不住偷偷側錄了她line的打字記錄 才發現她有了別的對象... 當時是半夜三點 颱風天... 我把她叫起來理論 她很不爽我偷看她手機 也說那對象是提分手後才認識的 但我當時整個失控了 完全聽不進任何話... 認為失去了她 活著已經沒有意義... 我跑去廚房拿了刀...走回房間...走近她... 她完全嚇到了...可能以為我要對她下手...馬上跟我姊求救 我走到她面前後 便把刀刃轉向自己要朝自己刺 她又伸手抓我的刀阻止我...也不小心割傷了她 後來我姊也跑進來阻止我...花了很多時間讓我想輕生的心情平復下來 後來因為我姊怕她再待著 我又會失控 所以就叫她整理行李離開家裡 因為我們當時把她 的鑰匙也拿走 所以那之後她也沒有再回來過..到昨天我才把鑰匙拿去她公司交給管理員 請他轉交給她 那之後 我整整兩個晚上睡不著覺 閉上眼睛想到的都是她...每分每秒都在後悔 如果當初沒有偷看她手機 現在也不會弄成這樣 我也知道我當時的行為有多可怕... 對她造成了多大內心傷害和恐懼... 但這是我的初戀 我真的把她當成我這一生唯一的愛 而且她因為這件事跟家人吵架也讓我很愧疚 現在我敲她line她也都不太理會我... 只說她會儘快搬走...並且不想再見到我 大部份回應都是簡短的拒絕或回答 她說覺得我很可怕...我其實也能明白 我也不敢奢求還能再挽回什麼...即使我很想.. 但我真的還是很愛她 只是希望她能原諒我... 也不要懼怕我... 至少讓我還能夠關心她.. 我知道我錯了...但我到底該怎麼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5.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260435.A.203.html

ooomph:放手也是一種愛 07/25 11:57

uwmtsa:又是像家人的老梗,請參閱拙文 #1Iw0P-EF 07/25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