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Butterfly S的電源開關
Aug 23rd 2014, 17:01, by nicerice

作者nicerice (說好不打臉的)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Butterfly S的電源開關

時間Sat Aug 23 17:01:53 2014

前兩個禮拜因為紫光發作了.. 所以有送回HTC原廠更換相機模組.. 雖然送修速度沒有版上說的來的快..不過也尚可接受.. 大概是禮拜一晚上自行帶到直營客服中心.. 然後禮拜五早上接到快遞送回來這樣.. (看到有人禮拜一送禮拜三回來~有點過度期待了一下) 不過這一個多禮拜來..拿來玩遊戲的時候..總覺得滿常誤觸到開關.. 一直想說是不是我的手變胖了..之前玩都不太會這樣.. 就玩到一邊螢幕被關掉~~瞬間就相當掃興- - 剛剛就對著開關來回按著試看看.. 咦..怎麼沒有明顯的按鍵感..怎麼有點相觸控就開了的感覺..囧??? 這應該不會是它幫我升級到HTC sense6.0的效果吧..囧?? 還是我記錯了="""=..反正就都按呀按的~~平常也沒特別感覺.. 到底原來它有沒有那種按鍵感我真的忘了= =... (有嗎?誰可以按看看?..我的真的感覺快接近觸控就開的手感了= =摸到微施力就開了) 偏偏HTC好像沒有快速維修中心..我怕一拿去又是好幾天沒得用了.. 如果送原廠修完IMEI碼變了~~我原有的神腦保固應該也不影響吧? 想說是不是改送神腦快修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沒裝好..因為保固剩不到一個月了.. 不處理好像也不行.. 雖然這隻手機真的還滿好用的~~紫光也不是太在意想說保固結束前處理掉就好.. 不過現在處理回來後換電源開關疑似沒處理好就覺得好煩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5.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8784517.A.C09.html

kyo06 : 因為維修方法改了,送回的速度自然就有差 08/23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