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工作太危險要分手
Aug 23rd 2014, 16:51, by qq820901

作者qq820901 (Mar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工作太危險要分手

時間Sat Aug 23 16:51:35 2014

小弟我是這樣認為啦... 不管事什麼工作都有它的危險性, 這世界上沒有工作是百分之百安全的, (儘管你坐在家裡看電視也有可能一個地震家裡可能就垮了...) 所以這種事應該好好的跟女友、家長溝通, 我相信愛你的人到最後一定會支持你的決定的! 只是時間長短問題罷了... 祝原PO可以早日說服女友和家長!加油^^ ※ 引述《SeaForest (~海森林~)》之銘言: : 各位午安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今年六月去考了消防特考 答案出來之後分數還不錯 : 目前就等九月放榜 十月體能測驗、明年二月去受訓 : 就當一切都計畫好的時候 高雄發生兩起重大災難 : 第一次是復興空難,第二次就是高雄氣爆 : 而這次高雄氣爆讓幾位打火弟兄英勇殉職 : 我交往兩年已經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家裡就開始反對我去走消防人員的路 : 她們覺得太危險 她不想要失去我 : 但是 消防人員是我一生的夢想 平平都是工作 我想做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 我跟她解釋過很多次消防人員沒有那麼危險 LINE群裡的前輩都有說 : 火災勤務占總勤務一點點而已 絕大部分都是開救護車送人去醫院 : 還有消防檢查業務等等 而且許多狀況都會訓練消防人員如何應對以及保護自己 : 可是她還是覺得消防員太危險了...現在跟我提分手 : 現在我該怎麼辦? : 我不想跟她分手,也想走自己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83898.A.722.html

kitess: 這話有說跟沒有說一樣 危險有跟高低... 08/23 16:57

idanny: 保險公司認定第六類的工作,說破嘴也沒人會相信是安全的,在 08/23 17:01

idanny: 加看電視跟衝火場的風險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啊! 08/23 17:01

baozi: 通篇廢話 簡直有說跟沒說一樣 08/23 17: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