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覺得我快失去他了
Dec 1st 2014, 19:37, by happyweina

作者happyweina (玫瑰騎士)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覺得我快失去他了

時間Mon Dec 1 19:37:41 2014

親愛的 就算失去他也不要失去妳自己 如果這樣就跑了 那也沒什麼好捨不得 讓他來緊張妳 比妳一直擔心他好 讓自己有自信 從裡到外變美麗 然後找機會跟男友溝通 如果他不願意溝通 這種人真的就不要也罷 加油! ※ 引述《datour (當我們早睡早起)》之銘言: : 跟男朋友交往了三年左右 : 在今年八月才等到他在台中當完了兵搬來高雄陪我住 : 可是他找到的工作是議員的助理,而且最近選舉他每天都半夜才回家 : 我每晚都在合租的套房裡等他下班回家,可是他一回家澡都不洗就睡在沙發上 : 怎樣叫也不起床,甚至跟我大聲說我都不讓他休息,好多次都直接睡到天亮我去上班他才 : 要去洗澡 : 更令我覺得要失去他的原因是,他的服務處有一個女生是議員的姪女,line裡的頭貼看起 : 來很正,他們很常用line聊天,我們很多次爭執都是因為那個女生 : 那個女生也常常約男朋友說要去聚餐或是去遊樂園玩(她知道我的存在)甚至議員帶員工 : 們去吃大餐,那個女生也要求要坐男朋友對面(我是後來看店家他們一起拍的照片後問男 : 朋友才知道的) :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我很胖又不太會打扮自己 : 那個女生感覺就是條件好又跟他有話聊 :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服務處的事,他回家面對我除了睡覺就是喊餓 : 我真的很怕被取代,很怕他心裏早已沒有我 : 我該怎樣做才能挽回他 讓他別再對我冷淡 :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0.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33864.A.9CD.html

fsgirl: 中肯 12/01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