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覺得我快失去他了
Dec 1st 2014, 20:13, by tomahyuk

作者tomahyuk (TOM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覺得我快失去他了

時間Mon Dec 1 20:13:06 2014

※ 引述《datour (當我們早睡早起)》之銘言: : 跟男朋友交往了三年左右 : 在今年八月才等到他在台中當完了兵搬來高雄陪我住 : 可是他找到的工作是議員的助理,而且最近選舉他每天都半夜才回家 : 我每晚都在合租的套房裡等他下班回家,可是他一回家澡都不洗就睡在沙發上 : 怎樣叫也不起床,甚至跟我大聲說我都不讓他休息,好多次都直接睡到天亮我去上班他才 : 要去洗澡 : 更令我覺得要失去他的原因是,他的服務處有一個女生是議員的姪女,line裡的頭貼看起 : 來很正,他們很常用line聊天,我們很多次爭執都是因為那個女生 : 那個女生也常常約男朋友說要去聚餐或是去遊樂園玩(她知道我的存在)甚至議員帶員工 : 們去吃大餐,那個女生也要求要坐男朋友對面(我是後來看店家他們一起拍的照片後問男 : 朋友才知道的) :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我很胖又不太會打扮自己 : 那個女生感覺就是條件好又跟他有話聊 :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服務處的事,他回家面對我除了睡覺就是喊餓 : 我真的很怕被取代,很怕他心裏早已沒有我 : 我該怎樣做才能挽回他 讓他別再對我冷淡 :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妳的狀況跟我之前有點像..當時我為了讓自己心寬點, 所以做了很多分析後,就跟男友直接說了。 不安來自於: 1.男友工作到很晚,沒時間跟我溝通。 2.男友工作環境有正妹。 1.的不安原因是因為自己對男友工作不了解。 2.的不安原因是對自己沒自信(我也有點小胖) 不了解什麼工作要到那麼晚,不能隔天再弄? 不了解為什麼他對正妹有說有笑,回到家對我只喊今天好累喔~ 一開始我也選擇做好最壞的打算,減肥增加自信,學才藝, 至少就算被分,我也要華麗的分手! 可是每當我一個人逛街、吃飯、喝下午茶完, 每到夜晚我都會默默掉淚...日益嚴重的淚水,累積很多負面情緒。 所以我決定直接跟男友說了! 我直接跟他說,他工作忙碌是好事,我很為他開心, 可是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講話的時間也變少了,我有時候會偷偷哭泣。 我跟他說這些不是要他在忙的時候也要陪我,是希望他知道我的心情。 即使他不了解我的心情,也請他在工作忙完後,給我一個擁抱就好 如果他不能在忙完後,給我一個擁抱,那我會一不小心 自己小劇場以為他愛上別人,然後自己鑽牛角尖,我就會很想放棄這段感情。 男友聽完後,其實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跟我說「我知道了」 所以他現在工作忙完後,都會給我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老想著他怎麼工作到那麼晚!? 是有什麼東西可以弄到那麼晚!?是不是在跟女生曖昧到那麼晚!? 我在他忙的時候,就做自己的事情,減肥學才藝,看日劇,看電影。 我在他忙完後,給他一個擁抱,問問他講工作順不順利? 順便聊一下最近的趣聞..。(了解一下他的工作內容) 我能做的就是不愧對自己。 至於他會不會愛上別的女孩?也許會吧 世界上有很多女生都長得比我們漂亮,比我們有智慧。 但不見得就是最適合他的人...就像金城武不見得適合我(我難過..) 我就算對外表沒自信,但是我對與他的相處之道卻是非常有心得! 絕對不會有女生在相處上比我還要更適合他! 我這樣告訴自己後,就不是很擔心男友被別人搶走了。 所以我就沒有很在意那個女助理了..。 還有另外一個方式很壞就是了... 我會一直找對方女生哪個地方比我醜,安慰一下自己(喂) 我對外表沒自信,不過我蠻喜歡買衣服的(化妝只會點皮毛) 我覺得穿可愛的衣服在身上,心情很好!!可以增加些自信!! 打完後覺得自己這篇很沒重點,總歸一句:不愧對自己的心 相處是兩人的事情,不要害怕跟對方溝通。 溝通前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把自己要的告訴對方。 也問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再一起協調最適合雙方的相處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35990.A.80C.html ※ 編輯: tomahyuk (36.229.105.166), 12/01/2014 20:15:40 ※ 編輯: tomahyuk (36.229.105.166), 12/01/2014 20:16:31

ariesjen: 真的,正妹太多,若不能從心底建立安全感,就會一直不安 12/01 20:33

ariesjen: 下去。將來還要面對老的問題呢。近40的過來人,推妳的 12/01 20:33

ariesjen: 智慧 12/01 2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