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隔壁咖啡早午餐~麵包好吃
Dec 1st 2014, 20:20, by itsuya

作者itsuya (斐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隔壁咖啡早午餐~麵包好吃

時間Mon Dec 1 20:20:25 2014

餐廳名稱:隔壁咖啡 Next door cafe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電話:(04)23262963 營業時間:8: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明太子軟法 英式經典早午餐 附註:發表食記請使用預設的[食記]標題,不可加上自創個人風格名稱,違者刪文。 圖文網誌版: http://amberwang0224.pixnet.net/blog/post/241088890 純文字BBS版: 華美街上有一間裝潢看起來很高級的8%髮廊, 以前在台中尋找可以跟隨一輩子的髮型師時曾經有想過走進去, 但不知為何總是提不起勇氣? 現在8%的隔壁開了裝潢一樣高級的隔壁咖啡,我就有勇氣走進了真奇妙~ 可能天生吃貨,可以一餐吃個好幾千卻沒膽燙個頭髮好幾千? 我跟友人都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毫不客氣的挑高空間, 每桌跟每桌之間都保持了舒適的距離,不會聊天還要跟隔壁桌比音量。 適度的留白跟玻璃讓光線進來暖暖的很舒服。 裸露的牆面保留粗獷感,挑高的空間可以擺好多好多的書跟裝飾品(但要怎麼拿?), 雖然裝飾框上面有些令人費解的圈圈,但還是很喜歡這種沒有壓迫感的設計。 沙拉與果汁率先登場,色彩繽紛令我好生欣喜。 果汁是現榨的,喝光光感覺很健康~ 滿滿的菜菜菜菜,這個生菜沙拉不僅外貌秀色可餐,食材豐富度也啵啵棒!! 撇開我不愛的豆苗跟生番茄,秋葵木耳花椰菜一整個就加分~~ 下面還有豆香十足的豆腐兒數塊,配上和風醬汁非常開胃。 唉唷美食當前很難冷靜拍照,我點了明太子軟法。 我親愛專屬攝影師的英式經典早餐~ 是的,我們兩個餓死鬼...我忘記單拍他的早餐...只好拿合照湊數一下(喂) 除了麵包之外,配料一模一樣~我很喜歡英式經典附的麵包,混著大塊的橄欖與起司塊, 單吃麵包有麥香~沾點橄欖油醋也別有一番滋味。 敲好吃的明太子軟法~~! 其實跟好彭湃生菜沙拉比起來,這個早午餐視覺效果著實是弱了點。 恩亨,我只能說隔壁咖啡的賣點是麵包, 明太子軟法~雖說是軟法,但我吃起來還是偏紮實有嚼勁的法國長棍~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明太子抹得不手軟,一粒一粒的鹹香魚卵在嘴裡爆開~ 好吃但是嘴巴酸。 地瓜泥乍看之下纖維很粗讓我不禁眉頭一皺,但實際入口卻不會很粗很神奇~ 剩下的配料就普通了,培根很瘦勉強提一下。 飲料也誠意十足超大杯,奶茶雖不特別令人驚豔, 但能在美麗的上午~邊享受暖陽,邊啜著甜甜熱熱的飲料感覺就很幸福。 吃飽後可以來到餐廳後方的小庭院,地磚有特別建了凹槽來養魚,真是佩服設計師的巧思 (耶...忘了研究要怎麼換水?)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美好~空間設計感十足且寬闊,服務生態度及親切~ 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436430.A.9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